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联盟对奥沙利文退赛举行听证会 拿奖金先出病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3日 16:15 来源:

  新闻晚报消息:作为这个世界上最具天赋、最具观赏性的斯诺克选手,罗尼·奥沙利文在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开赛前突然宣布退赛让无数中国球迷失望不已。对此大赛组委会已经做出了非常合理的补偿工作,此外,WSL(世界斯诺克联盟)甚至会对奥沙利文的退赛举行一个听证会。

  尽管奥沙利文在宣布退赛后不停地向外界解释,并且表示出了万分诚意。但是WSL对新闻官埃文表示,就算是在斯诺克领域里最大牌的球星,他们也要公事公办,“我们回去就会对奥沙利文退出上海大师赛一事举行听证会,他将会被要求出示自己因伤退赛的病例。他只有拿出证明,这样才能领回积分和以前赢得到奖金。否则,积分和奖金将会被全部冻结。相信罗尼不会拒绝这个要求的。”

  奥沙利文当然没必要拒绝了,回到英国的他又一次感受到了做父亲的欢愉。据悉,奥沙利文生了个男孩,而且取名也叫罗尼(RonnieVincenzoO'Sullivan)。有趣的是,再加上奥沙利文的父亲,他们这家子就有三个罗尼了。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