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宇东的博客:《武林大会》没有黑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9日 18:06 来源:

  我们《武林大会》的第五周总决赛是分两天录制完成;第一天,大家看到的刘彪跟张德龙的对决是在第一天录制的;录完后,刘彪的右手就出现了异样,当时他表示没事,我们也就没有在意;以为是小伤;但是到了晚上刘彪本人找到我们说是右手疼痛难忍,好像是伤到了骨头;于是大家陪他去了医院,X光结果,是第三根掌骨骨折!院方给出的意见是,如果继续激烈的活动,会有终生残疾的可能!并且马上给他打上了石膏,做保护定型!但是到了第二天,刘表本人偷偷的把石膏敲碎,再次找到我们说是不想放弃比赛!说实话,从我们节目组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是不忍心让他放弃比赛的,因为他前几周表现的实在是太好了;因为我们都是太喜欢他了,我们也知道有他在的节目收视率肯定不会差!但是真地没有办法,我们不能用他的终生残疾去换取高收视率;我们不能眼睁睁的看着我们喜欢的一个人,为了一时的冠军而伤残下去;痛苦下去!也许你会说我们做的残忍,也许你会为刘彪而感到不平!您的一切想法,态度作为《武林大会》的节目主持人的我都能理解;因为在台上主持这一段的时候,我当时也是这样的心情,看着刘彪泪洒现场,我也无法控制内心深处的那份惋惜,也哽咽啜泣起来,相信细心的观众也是会发现的!

  后来的情况,就是大家在电视上看到的,刘彪饮恨而走,但是我们相约明年,我们《武林大会》的八极擂台上,他一定会再次出现……希望那不会是一个遗憾的收场!

  再次感谢所以关注,关心,关怀《武林大会》的朋友们,你们的每一句话都让我感动,谢谢;《武林大会》今年的3月份才出生,她还是个孩子,但是长得挺健康;希望大家能够继续的呵护她,扶持她,我代表我们《武林大会》节目组全体同仁再次感谢各位,谢谢!

  点击进入宇东的博客 阅读更多精彩博文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