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苏玲博客:你在中国有去过那些地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9日 17:49 来源:


  上面这个地图红色部分是我走过的地方,你呢?点击那个连接也来一个吧,看看自己的足迹都到了哪里?

  至于我第一站当然要从我老家新疆说起...

  嘿嘿,这个好些人梦想中的西域迷城,本BO就出生在这里.,吃羊肉喝牛奶, 溜着冰坨子上学,从小和维吾尔族小孩打架长大,现在却格外思念我的邻居女孩阿吉古力,顶着小花帽扎串辫子抱着弟弟站在路口,傍晚,她妈妈一声长喊: 阿-吉-古-力 力 力 力-----,就知道拉条子熟了开饭了,还有那万人神往的天山,天池,就是本BO小时候和同学春游的郊区…..我发誓:一定要单辟时间好好说说童年记忆里那个寒冷孤独的小孩儿和她广袤没沿的家乡,新疆!


  

二道桥国际大巴扎 SUBO和她的妹妹们...


  

一个叫阿不拉提的维吾尔大叔 杏干儿 18一公斤


  

传说中的土耳其烤肉

  .....

  .....

  点击进入苏玲的博客 阅读更多精彩博文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