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武林大会太]乙五行拳第二期节目预告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9日 17:15 来源:

  CCTV.com:北崇少林,南尊武当。中华武林中向有“武当拳,少林腿”之称。而《武林大会》如今进行到第五季,登陆拳种正是玄门正宗,武当派看家拳种“武当太乙五行拳”。太乙五行拳以武当派内家心法为底蕴,讲求抓筋拿脉,一招制敌。其拳法乃武当派不传之密,即使是自家弟子,传授之前也要进行挑选考核,不得道者不得其传。如今,太乙五行拳登陆《武林大会》,又会在江湖上掀起怎样的波澜呢?

  第二周的比赛也是同门相争。绰号“豹子头”的周晋波、道号“师圆”的袁仁溪、“巡山黑虎”张亚、“师清”蒋飞,这四人会带来怎样的震撼对决呢?

  周晋波,绰号“豹子头”,习练铁砂掌多年,掌风浑厚有力,为人稳健不阿,大将之风显露无余。道号“师圆”的袁仁溪,乃武当皈依弟子,深受武当正统武学熏陶,功力不凡。这两人相遇,会上演怎样的对决呢?

  张亚,绰号“巡山黑虎”,自称人来疯。容易被赛场的热烈竞技气氛所感染,激起无限的斗志,我们知道两强相遇勇者胜,这句话用在张亚的身上再合适不过。而道号“师清”的蒋飞也毫不逊色。身轻如燕的他以灵巧取胜,但

  不知能不能“躲过”张亚凌厉的攻击。为人坚韧不拔,意志力超强的他能否获胜呢?揭开百年武当功夫的神秘面纱,欲一睹武当玄门正宗,敬请关注2007年7月31日周二晚22点20分CCTV-5《武林大会》武当太乙五行拳第二周单周擂主争霸赛。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