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武林大会》第四季:形意拳第一期节目预告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7日 12:58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正所谓,拳无拳,意无意,无意之中是真意。《武林大会》第四季登陆拳种便是以“半步崩拳走天下”著称的形意拳。形意拳是典型的内家拳种,极注重修练内劲,是有“练精化气;练气化神;练神还虚”之说。此次的武林大会擂台,这16位来自九州各地的形意拳高手汇聚一方,争霸之中,尽显形意真功。

  第一期登场的四名选手有何能耐,他们将带来一场怎样的角逐?

  这头一人便来自形意拳的发源地河北深州,年方19的赵松旺虽看来瘦小,但身怀绝技,身法灵活。他的对手,是34岁的孟辉。这孟辉身高1米80,黝黑粗犷,是典型的北方大汉。但对于赵松旺来说,年轻就他的优势,体能是冲破障碍的关键。而孟辉,习练形意拳多年的他又怎会让这位年轻后辈轻易跨越?在这场四两与千斤的无级别对决中,谁将发挥最大优势力挽狂澜呢?

  在赵松旺与孟辉之后,将是第二组选手的激烈角逐。魏北京,来自江苏,却有一幅强壮的身体。39岁的他,是本期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但夺冠呼声最高的选手。他本次参赛,就是直指总冠军奖杯而来。但也不要因此而小觑了他的对手张飞,拥有一个传奇的名字,19岁的张飞会不会像那千年前的虎将一样,长坂坡桥头一声怒吼,吓退百万曹军。这个让我们期待的名字,会给比赛带来怎样的惊喜呢?魏北京又会如何应对这位对手?

  半步崩拳走天下,招法简洁,拳理深邃的内家拳种将带来怎样的激战,2007年6月19日周二晚22点20分,CCTV-5《武林大会》形意拳第一期比赛,鸣锣开战。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