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体坛风云人物个人魅力为颁奖仪式留下惊艳画面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09日 08:17 来源: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报消息:今年央视的体坛风云人物颁奖,还是留下很多惊艳的画面,比如张怡宁的斜裁露肩装,比如蔡赟和付海峰一对帅哥的风度翩翩,比如杨阳的白衣飘飘,看他们在星光大道上一路走来,觉得中国的运动员更有明星味道了。
似乎是特意要为这个生动的夜晚加一个注解,在随后接受主持人提问的时候,刘翔大大方方地回答了出席社会活动的问题,这位中国目前最炙手可热的运动员表示,他不认为出席社会活动会影响训练,相反,参加一些活动本身就是一种学习,可以帮助自己了解外面的世界,单纯两点一线的生活并不一定就能够获得世界冠军。
刘翔的回答自然是有感而发,从雅典奥运会名扬四海,他面对的各种“围堵”可想而知,不过无论是刘翔本人或他的师傅孙海平,还是主管单位田管中心,很好地处理了训练比赛以及社会活动之间的关系,我们能在很多广告中或者很多场合里看到刘翔灿烂的笑容,但是也同样看到他破纪录时候的神采飞扬。我们的冠军不是一个套中人,而是一个开朗自信、对世界充满好奇的青年人,这才是中国体育人才培养的方向,这才是体坛风云人物的魅力。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