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F1、NBA陪你度周末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05日 18:02 来源:

  本周末CCTV-5好戏连台,F1、NBA、世界拳王争霸赛、中超、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陪伴你度过美妙的周末,CCTV.com也将开通在线互动和印视频直播等方式与你共同度过。


  小牛的诺天王率领诸将对阵拥有后场双枪的掘金,是小牛更胜一筹,还是掘金取得胜利,关注CCTV,关注CCTV.com在线互动。


  F1马来西亚战就将在本周末上演,谁将占据第一排,排位赛后见分晓,关注CCTV,关注CCTV.com的音频直播。


  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见证2006中国体坛荣耀,关注CCTV,关注CCTV.com的视频直播。


  勇士群雄能否再次激情四射,击败稳健的马刺,邓肯能否象磐石一样镇守马刺的内线,比赛会为我们揭晓答案,关注CCTV,关注CCTV.com的在线互动。


  精彩的拳击,令人热血沸腾,世界拳王争霸赛,拳击迷每周的节日,关注CCTV,关注CCTV.com的在线互动。


  F1马来西亚战就将在本周末上演,是莱克宁继续领跑赛道,还是群雄并起,来一番龙争虎斗,我们周末马来西亚雪邦赛道见分晓,关注CCTV,关注CCTV.com的音频直播。


  中超第五轮,厦门蓝狮能否借主场之利打破北京国安的不败金身,还是国安能够从客场带走分数,就让我们等待比赛开始的哨声,关注CCTV,关注CCTV.com的是视频直播。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