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玉胜:体坛风云人物是一个至高无尚的荣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1日 08:01 来源:

  搜狐体育讯:“他们是英雄中的英雄,我们在这里投票更要保证这些英雄中的英雄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北京时间2月10日,在2006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投票中,作为主办方的领导,中央电视台副台长孙玉胜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2006年的11月16日,2006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正式启动,12月的多哈亚运会,我们的风云人物就在亚运会上摘金夺银,书写了多哈风流。

  ”孙玉胜副台长介绍说,“1月4日到吴桥颁发未名奖,1月24日提名奖候选名单揭晓,体坛风云人物评选一路走来,得到了各界的极大响应。”孙玉胜进一步解释,从题名到推进的过程,每一个阶段都是一个十分重要的过程。“今天,在这里产生2006体坛风云人物,将是一个极具权威性的结果。”

  这次中央电视台邀请了社会各界的名流和专家达到了54名之多,可以说几乎涵盖了目前在中国体坛的一些名人和要人。孙玉胜说,“希望大家能本着职业的精神来投这一票,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来选择自己心中的体坛英雄。”

  孙玉胜用一个很特殊,又是一个很富有哲理的观点解释了职业精神和体坛风云人物,“体是一个人和本的组成,所以我们要以人为本,关注人本精神,也以人本精神去做出自己的判断和选择,不仅要看到运动员在各个战线上取得的体育成绩,还要关注他们对人生、对体育、对纪录的挑战。这将是中国体坛上一个至高无尚的荣誉,我们必须要保证自己的投票是能选出英雄中的英雄,能得到大多数人的认可。”

  最后,孙玉胜说,虽然今天,在2月10日,2006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的各个奖项已经水落石出,但是不到颁奖的那一天,这个秘密依旧还是一个秘密,我们还需要一个漫长的保密过程。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