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元伟、李连杰、龚培山获体坛风云人物奖提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30日 11:00 来源:

  

李元伟


  

李连杰


  

龚培山

  新华网北京1月29日电 (记者梁希仪)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元伟、影视明星李连杰、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创始人之一龚培山等,日前作为社会人士获得2006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十大体坛风云人物奖”提名。

  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活动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皆在宣传体育事业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今年的评选奖项设“十大体坛风云人物奖”和“专业奖”两大类,前者由群众票选结合专家意见产生,后者由来自全国100个主流媒体的体育记者投票产生。

  “十大体坛风云人物奖”分男运动员、女运动员、教练员、风云突破、风云组合、体坛新人、非奥运项目运动员、社会人士、外籍体育人士共9类。社会人士有6人获得提名,另外3位是挑战北极冰海冬泳的王刚义、“足球妈妈”翟丽丽、少林寺方丈释永信。

  77岁的龚培山是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创始人。在他的带领下,CUBA历经10年发展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大学生单项体育赛事。龚培山最后如能正式入选,将成为第一位来自学校而荣获这一奖项的人。

  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将于2月4日揭晓,3月25日举行颁奖大会。(完)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