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沧州吕维彬副市长向体坛风云人物栏目组致谢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6日 18:36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沧州市吕维彬副市长在颁奖仪式上说:“今天中央电视台张卫先生一行,不畏严寒,来到吴桥杂技学校颁发未名人士纪念奖,我非常高兴。今天这次活动实实在在的拉动了吴桥杂技学校与中央电视台的距离。

  “12月31日在日本举行的《30人31条腿》活动中,中央电视台给与我们的参赛队伍很大支持,一直跟踪报道,并提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在30多支队伍中,唯一一支外国队伍,就是我们中国队伍,取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这是跟中央电视台的帮助和支持是分不开的,当然也有我们自身的努力。

  “沧州的杂技,实实在在来讲,在世界上来说,知名度和人们对它的认可度都是有一定基础的。但是今后,要是走向国际真正发挥它的作用,离不开中央电视台继续更大的关注和支持。”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