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央电视台广经中心主任夏洪波谈《我的奥林匹克》开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9日 10:42 来源:CCTV.com

     

  中央电视台广经中心主任夏洪波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改版暨《我的奥林匹克》栏目开播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全文:

  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首先祝贺体育频道的改版,祝贺《我的奥林匹克》的开播。我想五套的改版,《我的奥林匹克》的开播,不仅仅是观众的需求,也是广大企业家的需要,在里面应该说蕴藏着巨大的商机。

  今年的11月18号,我们的招标,在整个招标过程当中,我们的奥运项目创造的招标额达到了9个多亿,这个数字其实表明了,对于奥运的这样一种需求,奥运节目的这样一种需求,其实是很多企业家的需要。我们很多的企业品牌可以借助奥运的传播平台,实现品牌的互动、品牌的捆绑,实现品牌的腾飞。

  前一段时间,我和海尔广告部的人在看一个宣传片,奥运公益广告的宣传片,这个片子对我的触动非常大,这个片子里面讲的是,包括马路的清洁工,他心目当中的奥运是什么样的。一个山村的教师,他心目当中的奥运是什么样的。就是社会上方方面面的人,他对奥运的理解,看了这个公益广告片之后,你就会感觉,奥运是中国人,人文的奥运,是我们每个人的奥运,的奥林匹克。这样一个栏目的开播,对于掀起全社会奥运的热情,应该会起到一个非常明显的作用,毕竟这样一个十分钟的栏目,是在中国三千多个频道当中唯一的一个旗舰频道当中播出的,在五套它有两个播出时间。应该说这个栏目在中国旗舰频道里面第一个开播的正式的奥运节目,对于很多的客户朋友来说,应该有很大的商业机会。

  我对奥运的理解是,奥运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遇,2008年的奥运对于中国来说,是中国走向世界一个最好的机遇。对于中国的企业来说,也是中国的民族品牌走向世界最好的机遇。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特别愿意和我们体育中心的各个节目部门一起互动、沟通,为我们的企业品牌创造一个更加优化、更注重投入产出比的、更适合我们企业特质的这样一个民族品牌。我们为中国品牌的腾飞,为中国品牌发力,为中国经济助力,尽我们自己的一份职责,谢谢大家。

责编:郑德春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