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齐达内、韩晓鹏等角逐年度世界十佳运动员称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4日 07:24 来源:

  新华网北京(记者汪涌)消息:2006年度世界十佳运动员评选活动13日在北京正式启动,卡纳瓦罗、齐达内、韩晓鹏、郭晶晶等30名本年度表现出色的中外运动员成为十佳候选人。

  这项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新体育》杂志主办的评选活动,自上世纪八十年代创办以来,已举办20届。本届评选揭晓颁奖仪式预计在明年4月举行。

  评选委员会13日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候选运动员名单。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这30名候选人是根据2006年他们在国际赛场中的成绩、赛场表现及世界排名等因素综合评定产生的。

  据了解,广大体育爱好者可以通过平面媒体、网站及手机短信投票等方式,对候选人进行投票评选。评选从12月13日至明年3月31日,分两个阶段进行。最终得票数排名前10位的,即获得2006年度世界十佳运动员称号,其中中国运动员最多不超过3名。

  13日,体操世界冠军杨威、冬奥会冠军韩晓鹏等中国运动员从组委会领取了候选证书,美国、西班牙、德国等国驻华使馆官员也代表各自国家候选运动员领取了候选证书。

责编:赵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