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葡语系运动会五人足球:葡萄牙付出“疯狂的代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5日 08:56 来源:CCTV.com

  在足球比赛中,守门员因为技术性强,位置独特所以一般不到万不得是不会被轻易换掉的,但是在今天进行的葡语系运动会五人足球的决赛中,葡萄牙队就大胆尝试了一把,不过结果可并不乐观。

  葡萄牙队今天决赛的对手是巴西队。两队球员都身穿传统队服。双方在距离比赛结束前3分钟的时候,比分仍然是0比0,如果最终打成平手,葡萄牙队就将因为竞胜球的劣势屈居亚军,因此葡萄牙队主教练奥兰多毅然决然的将守门员换下,换上了一名进攻球员。他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多一名进攻队员尽快打开局面。但是很明显毫无守门经验的3号队员在其位不谋其政,对方守门员快速的一个大角开球让站位靠前的3号球员毫无办法,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皮球落入自家大门。

  1球落后的葡萄牙队大举进攻,在终场结束前他们终于觅得良机,踢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但很无奈,无论是这粒进球还是这个不常见到的战术都没能为葡萄牙队换来金牌,巴西队凭借进胜球优势如愿拿到了五人足球的冠军。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