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扬基投手飞机撞楼身亡 职棒国联决赛推迟开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3日 08:15 来源:

  新华社消息(记者 梁希仪):纽约扬基棒球队投手利德尔11日下午驾驶私人四座小型飞机撞入纽约曼哈顿岛一座40层高的公寓楼,连同他的飞行教练一起身亡。

  巧合的是,原定当晚在纽约大都会队和圣路易斯教士队之间进行的美国棒球大联盟国联决赛第一场比赛也因大雨被迫推迟,使惊慌中的棒球手得到暂时的平静。

  这场国联决赛被推到13日,而原定的决赛第二场比赛仍在12日如期举行。

  利德尔的不幸也震惊了美国棒球界。曾与他在奥克兰运动人队共事过的纽约大都会投手教练皮特森说:“听到他的去世,我感到我的心都碎了。我的第一反应是难以置信。”

  “这是震动整个扬基俱乐部的灾难。我们对利德尔的不幸表示沉痛的哀悼,并慰问他的家人,”扬基俱乐部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说。

  利德尔今年2月得到飞机驾照,上个月才以18万7千美元买到这架飞机。他的飞机从新泽西起飞,升空仅15分钟后撞楼,失事原因可能与天气不好有关。

  利德尔生于加州好莱坞,1997年步入美国棒球大联盟,最初在纽约大都会队,后来到过奥克兰运动人队和费城人队,今年夏天刚被交换到扬基队。在上周六的美联季后赛第一轮比赛中,利德尔还作为扬基队的替补投手参加了同底特律老虎队的最后一场争夺。在9年的职业生涯中,利德尔经历了82胜72负。

责编:蔡昌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