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斯诺克英国联盟杯首战 丁俊晖战平奥沙利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5日 16:54 来源:

  据新华社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台球“神童”丁俊晖在英国卡莱尔举行的英国联盟杯比赛首场较量中,以3∶3逼平“火箭”奥沙利文。

  这是继上月月底在北爱尔兰公开赛决赛中击败奥沙利文之后,丁俊晖连续第二次与这位台球传奇名将交手。比赛一共进行6局,选手每胜一局就能拿到1000英镑的奖金。丁俊晖开局相当不错,仅让奥沙利文得了一分,但曾经两次世界排名第一的“火箭”球技也相当出色,利用丁俊晖的一个失误,拿下了第二局,将比分扳成1∶1平。

  后4局两人平分秋色,在丁俊晖接连拿下第三和第四局后,奥沙利文后程发起猛烈反击,获得最后两局的胜利。这样,两人各得3000英镑的奖金。

  赛后丁俊晖说:“我对自己的发挥感到满意。由于是第一场比赛,所以双方都会有些失误,这是难免的。我相信我会在后面的比赛中打得更为出色。”

  奥沙利文也认为这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他说:“我们两人今天表现都不错,丁是个非常出色的选手,和他比赛是种享受,他会越来越出色的。”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