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青岛总动员 国际帆船赛要办出奥运会水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5日 08:01 来源:

  青岛早消息:昨天,“人人当好东道主办好国际帆船赛”全市动员大会在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媒体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伟出席会议。夏耕就“举全市之力办好国际帆船赛”提出明确要求。市文明办向全市发出了活动倡议,市南区、市政公用局以及出租车驾驶员代表、志愿者作出了郑重承诺。

  夏耕要求,提高认识,增强办好青岛国际帆船赛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目前已有42个国家和468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届时将有国内外的众多朋友、游客、媒体记者来到青岛,加上同期举行的第1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青岛将成为国内外媒体关注的焦点。一定要从维护国家形象和北京奥运会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测试赛的重大意义。办好国际帆船赛,是对青岛奥帆赛筹备工作的全面检验,是宣传推介青岛城市形象的难得机遇,是青岛城市文明和市民素质的集中展现。要举全市之力,全面落实各项责任,全力办好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夏耕提出,目前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的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关键冲刺阶段,从近期检查情况看,许多方面还存在着差距和不足,还不能完全适应赛时的标准和要求。夏耕强调,为确保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的顺利进行,各级各单位都要结合自身实际,全面梳理排查各方面的问题,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加强整改。从现在开始,就要把这次帆船赛当成2008年奥帆赛,各方面的工作标准,要按照2008年奥帆赛的要求来把握,做到扎扎实实而又富有成效,努力实现“帆船赛事组织最出色,奥运效应发挥最充分,城乡居民参与最广泛”的目标。

  夏耕要求,当前要全力做好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认真做好环境整治和城市美化;迅速营造举全市之力承办国际帆船赛的浓厚氛围;精心做好国际帆船赛筹办工作;高质高效地确保城市运行协调流畅;全力做好竞赛组织和各项服务。在市委的领导下,按照筹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帆赛的目标要求,全民参与,精心筹备,以一流的赛场组织工作、一流的社会人文环境、一流的公民道德素质,确保各项赛事的顺利进行,充分体现青岛人民的大局意识和组织能力,展现青岛人民文明礼貌、热情友好、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向北京奥组委、向全国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编:张青卫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