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志愿者王世琴:我愿做特奥会的爱心路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30日 21:19 来源:

  新华网(记者邹大鹏、徐宜军)消息:王世琴在本届特奥会志愿者的队伍中并不引人注目,如果不是她蹒跚的步伐,人们很难将这个快乐的志愿者与67岁的老人联系起来。如今,她与所有默默无闻的志愿者一道,用爱心呵护着那些可爱的特奥运动员。

  家住哈尔滨市道里区的王世琴告诉记者,听说单位准备向第四届全国特奥会组委会捐赠智力玩具并提供志愿者后,她立即报名,并被分配了照顾、引领特奥运动员的工作。她说:“我有三个孩子,能够感受到那些智障儿童母亲的无助和对孩子的真挚感情,所有母亲的爱心都是相通的,这些孩子更需要社会的关心呵护,我愿做特奥会的爱心路标,照顾这些善良、可爱的小特奥运动员!”

  本届特奥会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工作人员张春雨介绍说,本届特奥会在哈尔滨当地引起了强烈反响,有1万多人报名参选1000多个志愿者岗位。一些老年人主动走出家门,帮助组委会向人们宣传特奥知识,其中年龄最大的70多岁。

  目前,除部分在场馆的老年志愿者外,还有70多名老年志愿者每天活动在哈尔滨火车站前,向人们宣传特奥运动,希望更多的人将爱心投给智障人士。

责编:张青卫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