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丹麦主帅不服气 新闻官称“裁判表现太糟糕”

 

CCTV.com  2007年09月13日 10:26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很少有来自欧洲的男人会在公众场合表现出没有风度的样子,除非他真的被气坏了,丹麦女足主教练穆勒也许就是这样。当眼睁睁看到球队从落后到扳平,却在最后时候再度被反超的过程后,穆勒完全不能接受这个事实。因此,当中国队主教练多曼斯基非常友好地按照国际足联的要求打算与他握手致谢的时候,这个世界杯上最年轻的主教练拒绝了。

  丹麦队的新闻发布会被安排在了中国队之后,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调整,穆勒的情绪已经从刚才的状态中缓解了出来。虽然他脸上依然没有太多的笑容,但是看得出来,他正在调整自己的情绪,并且努力说服自己接受这个现实。不过,他对结果的不服气依然溢于言表。“关于不愿意和玛瑞卡握手的事情,我不想再提,我会给国际足联解释的。”

  “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但是我并不满意这个结果。当然要祝贺中国队,我们尊重中国队因为她们的确是一支强队,队员的个人技术都很好。”穆勒说,“而且现场球迷的表现也很不错,他们知道什么时候该怎么鼓励场上的球队。”

  赛前接受采访的时候,穆勒曾经多次表示中国女足和丹麦女足的这场比赛胜负就在一个球之间。当然,他猜对了过程却并没有猜对结果,最后一球小负的正是丹麦队。“我觉得今天两队在场上表现得势均力敌,但只不过中国队的运气更好一些。”穆勒面无表情地说,“丹麦队能从0比2落后的情况下,把比分扳成2比2平,我为这支球队感到骄傲。”

  随后,穆勒也有些不客气地开始点评中国队本场比赛的表现。“我觉得中国队本场比赛打得很保守,她们更多的是采取长传冲吊的方法然后再去逼抢。而我们丹麦队始终坚持打的是控制球战术,中国队也因此在防守方面消耗了大量体力。对于最后一个进球,我只能说感到震惊,那是一个很有冲击力的进球,非常漂亮,不管是弧度还是角度我们都无能为力,只能说中国队的运气很好。”

  令丹麦队不爽的还有本场比赛的裁判,他们的新闻官皮娅·尼尔森对记者耸了耸肩说:“裁判表现太糟糕了。”而穆勒拒绝谈论裁判,只说:“我想国际足联应该做他们该做的事情。”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两名身穿黑色西装的国际足联官员走进了新闻发布会现场,要求穆勒解释他不愿与多曼斯基握手的原因。而穆勒则把这个棘手的难题推给了皮娅,然后一个人迅速离开了新闻发布厅。

责编:杨硕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