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齐祖突遭厄运:为什么不用录像裁决马特拉齐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10日 10:40 来源:

  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7月10日2时(德国当地时间9日20时),第18届世界杯决赛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打响。意大利在120分钟内1比1战平法国,并在点球大战中5比3胜出,第4次夺得世界杯。

  在这场比赛中,出现了非常具有争议的一幕,齐达内和马特拉齐发生了冲突被罚下。但是这是裁判埃里松多在和助理裁判交流后作出的决定,而助理裁判是被第四官员看了录像以后提示的。

  法国方面赛后对于这个判罚发表了不满,亨利表示,如果要使用录像的话应该是针对所有人,并非只是选择一个事件。

  亨利表示,“这就是足球,难道不对吗?如果一场比赛进入点球决胜的话,你只能选择接受他。这不是一个决定胜负的好办法,我只能这么认为”。

  对于齐达内的红牌,亨利也有自己的看法,“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我不认为用录像来裁决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如果他们用这个办法来裁决一件事情的话,那么就应该用来裁决所有的争议,包括马特拉齐”。

  意大利队后卫马特拉齐曾在事发前走向齐达内,并且不断的嘟嘟,然后突然之间齐达内被激怒了,立刻用头撞向马特拉齐的胸部导致被罚下。“当时我已经被换下了,因此说实话,我没能看清究竟发生了什么,我相信助理裁判同样没有看到,当我意识到事情发展的情况下,我看到了他的红牌”。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有些事情的确就这么发生了。”

  亨利表示,他不愿意透露法国队更衣室赛后的情况,“我不想说这些,我不想谈论哪些细节”。

  亨利无奈的回顾到,“我很幸运能在1998年参加世界杯,我们回想一下这次大赛以前,没有人看好我们会进入决赛。因此能杀入最后的冠亚军争夺已经是一个成就,我们很高兴,我们做了一件很自豪的事情,但是显然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

  “如果说的感受,那么是失望又自豪吧”。

责编:王姗姗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