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齐达内招牌动作托雷斯凌空弹射经典配合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10日 09:28 来源:CCTV.com

  传给巴拉克,克洛泽再顶,球进了,克洛泽,德国队的第一个头球。1米94的博洛夫斯基头球一侧,这个时候佐林已经完全失去了位置,克洛泽很快的切入内线,以助佐林。

  更远一点,更准一点的时候,裁判员认为有拖延时间的嫌疑,到了禁区内,漂亮,漂亮,厄瓜多尔队再一次完成了进球,果然又是靠出界创造了机会,看球的是门德斯,胸部停好,突然的打门,尽管角度已经很小了,但是德尔加多这脚射门打的由于力量很大,速度很快,距离又太近了,对方的门将又没有办法。

  往内线走,横着带,一脚射门,德科射门,守门员没有反应,菲戈和德科之间一次漂亮的配合,德科在罚球弧顶处,这个时候对方的防守把他疏忽了,给了他足够的空间和足够的角度,德科精准的一脚远射,球进了,这是德科获得的第一场世界杯比赛。

  直接打门,球进了,球进了,果然贝克汉姆是不负重望,果然是撕开了对方的打门。再来看这个球,球跃过了门墙,门将尽管已经是拼尽全力了,但是依然没有改变球的飞行路线,直奔门的死角。

  普林斯,漂亮的射门,4:2,这脚远射太漂亮了,再看,这脚球调整,射门,发力非常好,球在空中有一个弧线,是外角球有一个弧线,这脚射门太精彩了,86分钟,普林斯突然发话。

  又是一次机会,看看,横着带,横着带,没有机会起脚,打门,球进了,3号格罗佐接到漂亮的传球,在最后时刻118分钟的时候,将球送进了德国队的打门,意大利队所有的队员包括替补队员、教练员全部都冲出了场内,这个球来的太及时了。 球进了,球进了,乔科尔,乔科尔完成了英格兰队这场比赛第一粒进球,34分钟的时候,乔科尔切实是上半场比赛到目前为止表现最出色的队员,他在左路的几次突破都给对手威胁,这一次起脚打门打得非常漂亮。

  马克西,罗比林斯射门,漂亮,马克西,加时赛第八分钟,佐林一脚大射门的转移,马克西胸部停球,在这种斜的角度,45度角的地方,能够准确的飞进对方大门的后角,这脚射门可以说是像教科书一样。

  转移到禁区内,有没有机会,再传回来,打门,球又进了,球又进了。阿根廷队刚才是在前场经过了一系列的配合之后,通过了十几脚的传球,克林斯曼的后脚传球,康比亚索的左脚攻门,再一次撕开了对方的防线,2:0。

  连续的传接配合,普约尔传球给托雷斯,漂亮,4:0,三四名队员之间的流畅的传接,最后由托雷斯一个漂亮的凌空弹射,终结了这次比赛,从这次抢断开始,普约尔上抢,一个转身拉球,马赛大回传,这是齐达内的招牌动作,同伴之间的配合,头球再点,托雷斯凌空弹射,这是一次经典的配合。

责编:王姗姗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