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多梅内克运筹帷幄 齐祖下场战术落空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10日 06:15 来源:

  本报讯:多梅内克是个充满神秘感的人,他的种种做法匪夷所思,放着尤文图斯的主力射手不用,引起了媒体和球迷的强烈不满。但自从打进决赛后,他的地位发生了天壤之别的变化,多梅内克用成功对两年来所有误解和嘘声做了最好的回答。

  决赛中,多梅内克还是派出了半决赛的原班人马,齐达内仍然坐镇中场,而亨利顶到最前面。由于是决赛,多梅内克的表情有些紧张,架在鼻子上的眼镜不停地动着。比赛刚开始2分钟,亨利的受伤让多梅内克表情严肃,不断地用手托着下巴,好在亨利在场边经过短暂治疗后,又一次投入到了比赛中。随后,正是受人质疑的马卢达利用突破为法国队赢了一个点球,在齐达内罚入点球后,站在场边的多梅内克兴奋起来,但随着马特拉齐的进球,他又恢复了平静。

  下半场开始后,马卢达的多次突破给意大利队造成了很大的麻烦,这更是证明多梅内克的明智。第56分钟,法国队1米91的大将维埃拉受伤,这也让多梅内克紧张地跑到场边,但维埃拉还是被替换下场,这也给多梅内克的战术安排造成很大的麻烦。但在随后的比赛中,法国队却没有因为维埃拉下场而影响到球队的进攻,多梅内克的表情也比较沉稳,要知道他的对手是“银狐”里皮。

  加时阶段,多梅内克换上了在本届世界杯里上场时间不到5分钟的特雷泽盖。很明显,多梅内克想在加时赛内解决掉意大利队。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齐达内被红牌罚下,急躁的多梅内克竟然踢起场边的水瓶。点球决赛,特雷泽盖辜负了多梅内克的信任,将点球罚失,痛失冠军奖杯。

责编:李婷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