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克林斯曼:球员尽力了 斯科拉里:失败很耻辱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9日 17:05 来源:

  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9日凌晨,德国队以3:1战胜葡萄牙队,成为本届世界杯的第三名。赛后,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非常兴奋,他说:“今天球队所取得的成绩真让人不敢相信,每一位球员都做了最大的努力。我对他们奉献了这样的表演而感到万分的自豪!今天的球迷也特别棒。我们今晚要整夜庆祝。”克林斯曼对施魏因施泰格的表现赞不绝口。他说:这是一场极富娱乐性的比赛。施魏因施泰格用三次射门改变比赛进程的方式是只有在足球比赛中才会发生的奇事。当提到在最后一场比赛中首发的门将卡恩时,克林斯曼给予了他很高的评价:“卡恩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我非常敬佩他能在世界杯期间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与莱曼一起在门将位置上为国家队效力。”而说到克林斯曼是否将留任国家队教练一职时,他本人表示:“这几个星期发生了太多的事,我甚至还没有理清楚,希望大家能再给我几天考虑的时间。赛后贝肯鲍尔对我说,你应该继续干下去。而我的回答是看看再说。在过去的2年中,我与新一代球员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每个人都在自己的领域内取得了进步,我也与他们中的每个人都建立了友谊。”

  葡萄牙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对球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不满,他说:“虽然我们进入了四强,但仍不得不带着最后一场的失败回家,这是个耻辱。”当谈到本场比赛时,斯科拉里似乎显得有些无奈,他说:“我们的队伍并没有犯很多错误。在一球落后时,我们踢得仍然很好,再失掉第2个球后,我们也还有很多破门的机会,但球就是进不去。”对于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斯科拉里表示非常敬佩他:“当我看到克林斯曼在德国球迷心中的形象不断升高时,我由衷地为他高兴,他是一个值得大家尊敬的教练。”斯科拉里拒绝对他自己的世界杯后的去向发表意见,只是说要看看再说。

责编:宋嘉伟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