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季军战德葡上演对攻大战 国际媒体盛赞两队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9日 17:00 来源:

  搜狐体育消息:3:1,德国队在世界杯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完胜葡萄牙队,双方也为球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赛后,国际媒体纷纷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评论。

  路透社:施魏因施泰格首先在第56分钟打入了他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个进球,5分钟后,又是他的定位球使葡萄牙队球员自摆乌龙,第78分钟,施魏因施泰格以一脚更精彩的远射奠定了德国队的胜利。

  本场比赛里,葡萄牙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并没有让菲戈首发出场,而克林斯曼也在德国队的6个位置上进行了调整。尽管如此,全场比赛仍旧踢得非常精彩,两队都有很多射门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德国队门将卡恩今天终于首发出场,他在本场比赛里做出了多次精彩扑救。

  法新社:第三名的成绩或多或少地安慰了东道主德国队,本场比赛的胜利也让德国球迷着实兴奋了一把,但当看到意大利队与法国队在本国争夺世界杯时,他们未免会有些嫉妒。本场比赛两队的核心球员巴拉克和菲戈都没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两队主教练都尽量将还未登上世界杯舞台的球员派上场,给他们最后的展示机会。全场比赛中,尽管葡萄牙队有多次破门机会,但发挥欠佳的保莱塔始终未能攻破卡恩的十指关。下半场菲戈替补上场,他的一脚传球让包抄上来的戈麦斯头球破门,这也让葡萄牙队在落后3球后稍稍挽回些颜面。

  美联社:施魏因施泰格凭借两脚不可思议的进球帮助德国队拿到了世界杯的第三名。

  就在一个月前,德国上下还在对克林斯曼出任国家队主教练表示不满,然而,在克林斯曼的带领下,这支年轻的德国队让所有德国人感到骄傲,也让克林斯曼成了现在整个德国最伟大的英雄。德国队曾11次打进半决赛,3次得到世界杯的第三名,而葡萄牙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成绩也相当优异,这是他们40年后首次冲出小组赛,随后一路高歌杀入半决赛。

责编:宋嘉伟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