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葡足协选帅B计划:埃里克森竟被视为第一替补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9日 11:15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葡萄牙足协主席马达伊尔在被《记录报》走漏了斯科拉里即将卸任的消息后,做出了很惊讶的反应,“我很吃惊,因为从斯科拉里与我交流的情况来看,他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当然,我们还要谈谈,看看结果如何。”

  不过,根据另外一份葡国体育报纸《竞赛报》的消息,马达伊尔一方面在做挽留斯科拉里的最后努力,另一方面已经开始另做打算,从英格兰国家队下课的埃里克森被视为第一替补人选。

  还在本届德国世界杯揭幕之前,马达伊尔就开始考察埃里克森了,但他一直没有发出正式邀约,因为他还要视斯科拉里的世界杯成绩单而定,而且埃里克森那时已经被确定为无论世界杯的结果如何都要到点下岗,马达伊尔并不急于出手。也许英足总怎么也没想到,就在他们宣布埃帅下课之后向斯帅眉目传情的同时,葡萄牙人也在觊觎着他们麾下的埃里克森。

  《竞赛报》分析瑞典人可能接受这份邀请的重要原因就是对葡萄牙的感情。埃里克森早年在葡萄牙工作过,熟悉这个国家,他在里斯本卫星城卡斯卡伊斯有自己的房产,还在葡南部省份阿尔加夫的一家旅游公司有自己的股份。

  阻碍埃里克森来葡萄牙的重要障碍也是经济问题。斯科拉里就是因为不能接受只有150万欧元的年薪才打算离开他深爱着的葡萄牙的,而埃里克森在担任英格兰主教练的五年里,一共从足总拿走了2500万英镑的酬劳,堪称各国家队教练之最,他能接受那么低的薪水吗?

  万一埃里克森和斯科拉里都不能来,葡萄牙足协做的最后准备就是聘请本土教练曼奴埃尔·若泽。

责编:贾亮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