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专稿]菲戈宣布退出葡萄牙国家队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9日 11:06 来源:CCTV.com

  1[论坛]我爱世界杯1[论坛]我恨世界杯1[论坛]世界杯贴图1[论坛]我来解说世界杯

  CCTV.com消息: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似乎成了明星们告别的舞台。在德国门将卡恩宣布退出国家队后,葡萄牙队著名球星,目前效力于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的路易斯·菲戈也宣布,将不再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

  据巴西圣保罗州《页报》7月8日报道,在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后,葡萄牙队33岁的老将菲戈宣布,这是他最后一次作为国家队出场。此前,很多媒体认为,菲戈应该继续出现在国家队今后的比赛阵容中,然而,菲戈还是作出了离开国家队的决定。他说:“这是我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我在葡萄牙足球达到顶峰的时候选择离开。离开了我奋斗了15年的地方,真的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但是我会平静的离开,因为我为国家队贡献了一切。我会继续支持葡萄牙队。”

  菲戈还说:“足球生涯让我很快乐,尤其是在国家队的日子里。我会继续支持国家队的,因为它是所有葡萄牙人的最爱。”尽管输给了德国队,菲戈表示,本届世界杯还是给他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在过去的15年中,菲戈共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出场127次,创下该国球员为国家队效力场次最多的纪录。(Jay)

责编:左莹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