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国队与葡萄牙队在比赛中精彩片段的回顾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9日 11:09 来源:CCTV.com

  本届世界杯的三、四名争夺战在东道主德国队和葡萄牙队之间进行,德国队在场上穿着白色上衣、黑色短裤,上半场的比赛德国队的一次禁区内的射门差点破门,5号凯尔。由于是三四名的争夺战,也是两队在本届世界杯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双方都派出了一些平时没有出场过的球员,尤其是德国队,他们的主力门将是卡恩,莱曼坐在替补席上,而葡萄牙的队长菲戈也坐在替补席上。葡萄牙队的17号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现在落下了一个“假摔王”的恶名,他在场上的摔倒现在已经受到裁判员的重点照顾。

  上半场的比赛打成了0:0,我们来看双方下半场的比赛。施魏因施泰格横向带球,自己突然起脚,球进了,下半场比赛开始10分钟,全场比赛进行了55分钟的时候,施魏因施泰格自己在左路拿球,横向内切,突然摆脱之后射门,这个球虽然打得比较正,但是球在飞行的过程当中,线路有些怪异,让门将里卡多难以做出判断。五分钟之后,德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又是7号施魏因施泰格,他的任意球势大力沉,罚到对方的禁区内,葡萄牙队下半场替补出场的中场球员佩蒂特不慎乌龙,德国队2:0领先,他们只用了5分钟,就将场上0:0的比分就变成了本队2:0领先。这两个的进球都是由施魏因施泰格来创造的,当然第二个进球,对方的佩蒂特帮了他的大忙。

  车王舒马赫也在看台上观看本场比赛。双方都进行了换人,而施魏因施泰格在随后再一次利用势大力沉的远射攻破对方的球门,将比分变成3:0,这场比赛完全是小猪的表演。葡萄牙队后换上场的7号菲戈,为后换上场的努诺.戈麦斯助攻,葡萄牙队打进了挽回面子的一球,最终德国队3:1击败葡萄牙,他们获得了本届世界杯第三名。

责编:徐颖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