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焦点对比:卡恩依旧出色 C罗纳尔多表现不佳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9日 10:40 来源:

  体坛周报消息:

  卡恩(德国/门将)8分 顶替莱曼出场的他非常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比赛中的数次扑救显示出他的状态依旧出色,他应该对自己的最后一场世界杯比赛感到满意。

  里卡多(葡萄牙/门将)6.5分 这位神奇门将没能延续神奇,在本方后卫缺乏斗志的情况下被德国人连进3球,其中至少对施魏因斯泰格的第一个进球负有责任。

  施魏因斯泰格(德国/中场)9分 上半场表现并不活跃,但下半场突然发威,两次漂亮的远射外加任意球迫使佩蒂特自摆乌龙,是德国本场比赛获胜的最大功臣。

  C·罗纳尔多(葡萄牙/中场)6分 虽然比赛中非常努力地想证明自己,但显然他此前的表现已经给裁判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多次带球突破摔倒并没有得到主裁判的认可,他正在为自己的糟糕形象付出代价。

  波多尔斯基(德国/前锋)6分 这位新科世界杯最佳新秀状元显然不在最佳状态,整场比赛碌碌无为。

  戈麦斯(葡萄牙/前锋)7分 替补保莱塔出场,在接到费戈的右路传中后漂亮地鱼跃头球破门,为葡萄牙得到挽回面子的一分,依稀重现了2000年欧洲杯上的风采。斯科拉里为什么不在之前的淘汰赛中早点使用他呢?

责编:宋嘉伟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