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季军战点评:东道主表现完美 菲戈留遗憾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9日 09:50 来源:

  体坛周报消息:世界杯期间,每个深夜,《体坛周报》的编辑部都在紧张忙碌中,因为世界杯日报天天有约。辛苦之余,他们会在体坛TOM网表 达自己的观点,向网民展示自己对足球的理解。

  《体坛周报》编辑骆明:费戈的走并不重要,当他离开的日子里,葡萄牙队保持了高水准。倒是如果斯科拉里不留下来,葡萄牙队将重归二流。因为葡萄牙队正处于换血的关键时刻,没有经验丰富的斯科拉里,其他人很难让葡萄牙重复过去两届大赛的辉煌。

  《体坛周报》编辑萧兮:德国终于报了2000年欧洲杯小组赛0比3惨败葡萄牙之仇,巧合的是,他们的进球同样由一人包办(上次为葡进3球的是孔塞桑)。在对法国的比赛中多次假摔要点球未果后,葡萄牙死不悔改,C罗本场又有数次行骗。但就像狼来了的故事一样,你倒多了之后就算是真的点球,裁判也不会吹给你了。

  《体坛周报》编辑梁宏业:正如德科赛前所说,这是一场痛苦的比赛,两支球队都因被淘汰出决赛而失望,但德国人是东道主,他们更有动力,而葡萄牙人仅仅是在尽职业球员的责任而已。巴拉克和费戈两名顶梁柱都没有首发,而结果却全然不同,德国的小将们更有希望,而葡萄牙的小小罗则想用最后的机会表演。一个是为全队,一个是为个人,最终德国队就像自己第一场比赛那场漂亮地完成了自己的使命,而葡萄牙人则在小小罗的胡闹中吞下没有味道的苦果。

  《足球周刊》编辑安然:没有压力的比赛就是好看,两队都不用太顾及防线,精彩的场面层出不穷。德国队是为数不多的所有比赛均采用攻势打法的球队,克林斯曼也因此赢得了球迷的心。施魏因斯泰格爆发得太晚了,但他仍然把希望留给了德国队,留给了德国球迷。希望德国能逃离世界杯的“季军魔咒”,在2010年能有更出色的发挥。

  《足球周刊》编辑彭程:这场比赛继承了世界杯历届三四名决赛的特点:多进球。但是也留下了很多遗憾:克林斯曼没有留给小猪上演帽子戏法的时间,费戈的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没有进球、卡恩的最后一场世界杯比赛没有保住球门清白……对于德国人来说,却是场完美的世界杯谢幕赛,他们度过了一个完美的夜晚。

责编:宋嘉伟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