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葡萄牙不服气只有保莱塔祝福法国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8日 04:28 来源:

  体坛周报消息:

  葡萄牙输得不服!这是半决赛负于法国队后,葡萄牙全队上下的一致反应。

  心直口快的斯科拉里赛后当即炮轰乌拉圭主裁,认为他的场上表现给“整个南美丢了脸”。在巴西教头看来,这是场各方面都势均力敌的交锋,却被一个点球左右了最后的结果。

  在法国人的严密防守下,此役复出的德科没能展现出他在同伊朗队比赛中首开纪录的那份神奇,赛后他显得比谁都更伤心,“下半场我们加强了进攻,应该至少能扳平比分,只可惜现实是残酷的。对手领先后防守更加出色,我们几乎无机可乘。本场失利,错不在我们。赛前我为什么这么大声地唱国歌?因为我非常自豪能为这样的一支球队踢球。”

  中卫梅拉则显得很是委屈,“走下场时,我们都觉得遭到了不公正待遇。萨尼奥尔从背后推搡罗纳尔多的那次犯规,裁判竟然没有做出任何反应。我们完全可以走得更远,尤其是下半场的局势,说明我们比法国人更应该获得胜利,我们缺少的只是一粒进球。我对自己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感到满意,但现在再说这些又有什么用呢?”

  作为亲历过6年前欧洲杯葡法之战的队员,费戈赛后同齐达内交换了球衣。6年后,又是齐达内的点球将葡萄牙人挡在了大赛决赛门外,对此费戈只能无奈接受现实,“很不幸,这就是宿命。我们都为结果感到沮丧,但同时也为能够在这样一支队伍里踢球感到自豪,这种心情很复杂。我们拼尽了全力,但还是没能打进决赛。从整体上来看,我们丝毫不逊色于法国人,只是没能进球而已。”

  此役表现依然平庸的保莱塔,倒是表现出了豁达的一面。这位长年征战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头号前锋表示:“我们全队此次德国之旅的表现相当不错,遗憾只是在最后时刻才到来。祝愿法国队在决赛中好运。”

  保莱塔暗示,他极有可能在季军争夺战中让出首发前锋的位置,“从现在开始,我要享受一下3个星期的假期了。”

责编:祖铁刚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