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撑杆跳女皇爱世界杯 伊娃最爱小小罗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3日 10:21 来源:

  沈阳日报消息:24岁的俄罗斯姑娘伊辛巴耶娃是当今世界上最伟大的女子撑杆跳运动员,她的梦想是超过前辈布勃卡35次打破世界纪录的壮举。不过,这些日子伊娃的注意力并不在撑杆跳上,而是在德国的足球场上。作为一名铁杆球迷,她“正在为世界杯而疯狂!”

  伊娃非常喜欢足球,“我感受最深的是球迷的激情,特别是巴西和阿根廷队的支持者,他们实在是太疯狂了!而我呢?和他们没有本质区别!”说起足球技战术,伊娃也是行家,“速度是足球的一个必备因素,它让足球变得绚丽。

  在这点上,我觉得意大利队做得非常棒。他们不光推进速度快,而且效率也高。在防守上意大利队更是无懈可击,想攻破他们的球门实在太难了。”

  当然,伊娃最关心的球队还是近邻乌克兰队,她说,乌克兰点球击败瑞士队时是她观看世界杯最高兴的一刻。对于该队无缘四强,伊娃有些失望,但是作为世界杯新军能晋级八强还是让伊娃非常开心,“我觉得乌克兰队自始至终都打得很棒,他们没能走得更远让我很难过。可我想,他们已值得国人骄傲了,乌克兰足球的历史已被改写。”当被问起她最看好的球队时,伊娃说:“我觉得德国队一定会进决赛的!他们拥有主场之利,而且能踢出漂亮的足球,我很看好他们!”不过,伊辛巴耶娃最喜欢的足球明星并不是来自乌克兰或者德国,而是葡萄牙球星 C·罗纳尔多。

责编:张悦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