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桑巴出局尘封纪录 进决赛次数有望被破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3日 10:14 来源:

  天津日报网-每日新报消息:随着巴西队无缘半决赛,巴西人在世界杯上的一连串纪录也就此终止或者是未能得以延续。

  到此为止的纪录连胜纪录:巴西队在世界杯上11场连胜的最高纪录到此为止。

  个人进球纪录:15个(罗纳尔多),考虑到巴西人才济济以及30岁的罗纳尔多大不如前,他基本上不大可能参加下届世界杯,因此这个纪录应该也是到此为止。

  目前最接近罗纳尔多的现役球员是德国的克劳泽(10球)。

  个人取胜场数纪录:16场(卡福),这是36岁的卡福最后一届世界杯,因此这个纪录同样到此为止。

  未能扩大的纪录:夺冠纪录:巴西队五次夺冠(1958、1962、1970、1994、2002)的纪录只能留待下一届再去延续。离他们最近的意大利和德国(此前各三次)都有希望进一步追近巴西。

  进决赛次数纪录:巴西此前曾7次打入决赛,与德国队并列。如果德国人能冲出后面的半决赛,将再次独占第一的位置。

  参赛场数纪录:输给法国的比赛是巴西人在世界杯的第92场比赛,第93场至少要等到4年后的南非世界杯。

  取胜场数纪录:64场。第65场同样至少再等四年。

  进球总数纪录:201个。这个数字在巴法战后没有改变。

  挑战失败的纪录不败纪录:13场。输给法国让巴西队未能挑战贝利那一代人创下的这一纪录。

责编:张悦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