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FIFA调查德阿斗殴球员 弗林斯成反面典型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3日 09:59 来源:

  中新社消息(记者 沈晨):国际足联今日开始正式调查阿德战后两队球员斗殴事件,首当其冲的便是德国队前卫弗林斯,他是否能够在与意大利队的半决赛中上场已经成为疑问。

  在由一家意大利媒体提供的照片中,清楚地显示德国队前卫弗林斯在阿德战后两队球员斗殴事件中动了拳头。但这位年届三十岁的老将仍然坚持自己是无辜的。

  “根据最新提供的证据,纪律委员会正在重新展开调查……德国队球员弗林斯,在赛后两队球员的冲突中,起到了很不好的作用。”国际足联官员马库斯·斯格勒说道。

  马库斯·斯格勒透露,鉴于德国队与意大利队的半决赛将于七月四日晚在多特蒙德进行,国际足联最迟将于七月三日下午对弗林斯做出裁决。弗林斯是德国队中场主力球员,他的缺阵很有可能影响德意之战的结果。

  弗林斯坚持自己在阿德战后动手完全是出于自卫。“我在一群胡乱出手打斗的人群之中,”弗林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挨了两拳,为了保护自己,我不得不伸出双手。就是这个样子”

  据悉,同时接受国际足联调查的还有阿根廷球员库弗雷和罗德里格斯。国际足联已要求德国足协及弗林斯本人在七月三日上午十点之前上交相关事件过程的书面报告。

责编:于忠宁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