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对英足总大门未关闭 斯科拉里还去英格兰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3日 09:48 来源:

  南京晨报消息:斯科拉里带队战绩越好,他在世界杯结束后的去向问题就越受关注。世界杯开赛前一个月,老帅曾明确拒绝过来自英足总的邀请,巴西人赛前又表示,他对英足总的大门并未完全关闭,当时拒绝邀请只是因为时机尚未成熟。

  “对于世界上任何一位教练来说,能得到来自英足总的邀请,都是一种荣幸。

  问题是时机不对,在世界杯开赛前无论作出怎样的决定都是不合时宜的。但是过了7月31日就不一样了,那时我将是自由之身,而英足总方面届时也不会有问题。”斯科拉里是个守信的人,无论怎样他都不想伤害葡萄牙人的感情。他说:“我同葡萄牙方面有合同还未履行完毕。大家应该理解,我们必须尊重合同的规定。”对于媒体的猜测,斯科拉里早有准备:“了解情况的人都会明白,(葡萄牙和英格兰)两方的可能性各占50%。至少我不会做出让自己两头操心的事。”如今,世界杯11连胜的骄人战绩为斯科拉里手中又增添了一枚沉甸甸的砝码。

  3年里,斯科拉里将葡萄牙一贯的4231阵型同实用主义打法结合起来,这是葡萄牙队接连在大赛中有优异表现的根基。可以说,执教葡萄牙队,斯科拉里已是左右逢源。另外,从语言文化到人际关系,葡萄牙显然更适合他。当然,如果去英伦执教,巴西人物质上收获更大。当初葡足协用215万欧元的年薪吸引了老帅,这笔钱对于经济上算不上宽裕的葡萄牙来说已是天价,但英足总要大方得多,埃里克森现在拿的就是全球最高的500万英镑(约合750万欧元)。能在新的岗位上接受新的挑战,又能拿到双倍甚至三倍的回报,巨大的诱惑谁都难以抵挡。

责编:张悦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