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佩雷拉:大罗齐祖是足坛奇人 战法不是复仇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1日 00:53 来源:

  网易体育7月1日消息: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西主教练佩雷拉认为,球队在1/4决赛中需要更多的冷静,追求更大的效率。

  佩雷拉说:“只要你在1/4决赛中犯一个错,你就不能带着奖杯回家。比赛时,你必须冷血保持冷静,百分百的集中,为此你需要经验。我们要踢最高效率的足球,不犯任何错误。”

  佩雷拉表示,在1/4决赛中,他认为两支球队主力阵容由于平均年龄都便大,这将是一场慢速的比赛,比得就是谁更小心,“法国不会踢得很快,他们能很好地控制比赛节奏,他们是一支富有经验的球队,这值得我们学习。但是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因为他们队内有一些移动速度飞快的球员,会突然加快节奏。如果我们不能注意,我们将为此付出代价。”

  同时,佩雷拉再次重申,这场比赛不是98年决赛的复仇之战。齐达内在98年决赛时打入巴西两球,而这届世界杯后齐达内就将退役,巴西再没有向齐达内复仇的机会。佩雷拉说:“就我所知,罗纳尔多根本没有考虑98年的事情。罗纳尔多很平静,很有信心,他再次微笑,我确信他身体良好。”

  “在我的训练营中,我没有听到任何人提到复仇。无论如何,要谈复仇,这应该发生在决赛上,而不是在1/4决赛上。罗纳尔多和齐达内是世界足坛的两个奇人。这是齐达内球员生涯的最后一次,而罗纳尔多还有一些机会,不要忘了罗纳尔多才29岁,他能够再踢4到5年。如果罗纳尔多有动力,我可以看到他出现在2010年世界杯上。

责编:鞠培峰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