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欢乐世界杯》第二十期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29日 09:11 来源:

  《欢乐世界杯》2006年6月28日

  韩乔生:欢乐世界杯,四年办一回。欢迎各位准时打开电视机收看我们的节目。

  大家看这两位,一位是李金斗老师,一位是老李伯强老师。很多的观众朋友期待已久了,说你们两位怎么还来啊?

  李金斗:欢乐世界杯就让你您笑,我让您笑有福,好好的看世界杯。

  李伯祥:观众朋友们,球迷朋友们,我叫李伯祥给大家问好,《欢乐世界杯》,希望这个节目越办越好。

  韩乔生:您两位来,我今天就有没有什么话说了。昨天来俩学生。

  李金斗:知道,是俩谢,谢雨欣、谢晓东。

  韩乔生:对。

  李伯祥:有关这个事,我能帮助你们。我想能够辅导你。

  韩乔生:电视机前观众朋友,你们好。接受辅导,您千万别客气,我们首先从美丽时刻开始。

  韩乔生:您看肥罗,世界杯场上,他踢得球特棒,进球记录已经是15个了。

  李金斗:好,15个球,现在是几届世界杯15个进球了。

  韩乔生:不过我倒觉得肥罗现在来看,欢乐世界杯也受到的一定的影响。您这个肥李。

  李金斗:我不是肥罗,我是肥牛。

  韩乔生:您这一说好像让我们品尝世界杯大餐一样。我想观众朋友一看两位中国的相声名家,今天来到演播室,大家立刻是笑开了花,欢乐就在今晚。《欢乐世界杯》,千万锁定我的频道。

  欢迎大家赶紧参加我们的手机短信息的活动,我告诉两位老师,我们节目的大奖绝对多多,就差大力神金杯给观众朋友了。有吉祥物,有半式的足球,有世界著名球队穿的球衣,还有本主持人的十件衣服,所以大家赶紧按照我们的方式发送手机短信,移动用户发送到8006,联通用户发送到9850,小灵通用户发送到9999。

  另外十名观众,获得匹克的礼品,大家赶紧发手机短信息,好消息等着您,我们稍后再来。

  解说:澳大利亚在比赛当中,克罗地亚的3号队员成为世界上最难被罚下场的球员,最终被罚下场,相信这一记录以后的世界杯上都很难被人打破。

  加纳与巴西队的比赛当中,在一次进攻倒地后,阿萨利亚被弄成一个大花脸,不过看起来他不在乎。

  克林斯波打进了一球,实际上将球顶进了自家的球门,不过这位找不着北的前锋,算在克雷斯波的帐下,算做他的乌龙球。

  世界杯1/8决赛,葡萄牙对阵荷兰比赛是火药味十足,德科被红牌罚下场以后,不约而同凑在一起,有一句话叫做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韩乔生:您瞧这哥俩,场上对手,场下是朋友,您给我们评价一下,最找不着北的前锋是谁?克林斯白得一个乌龙球。李金斗老师在中国最找不着北的,中国球迷,我告诉你们,我从7岁我就跟足球有接触。

  李伯祥:我不相信。

  李金斗:我们胡同有意个足球名家史万春先生。

  李伯祥:那是老队员。

  李金斗:陈家根,张军秀,黄赵文,常玉山,还有姜吉祥这都是后卫。

  韩乔生:还有宋世雄。

  李金斗:还有韩乔生了。

  李伯祥:这些人您都认识?

  李金斗:都不认识。

  李伯祥:不简单。老李,你是大李,世界级的球迷。

  李金斗:世界级的球迷。

  主持陈:我见过说大话的,没见过说这么大话的。

  李伯祥:我不单单是一个球迷,而且我还会踢球,什么战术的球我都会,两翼包抄,足球摆渡,传带过人,二过一,开脚球,任意球,12罚点球,凌空一脚,我踢了38年的球,有一个最大的一个特点,

  李金斗:什么特点?

  李伯祥:一个球都没踢进去。没听过礼让三先,大肚,不愿意跟他们争功抢劳。真踢起来他就不是个儿了。

  李金斗:听踢进去过?

  李伯祥:踢进去了。上次踢球,没等球落地,最后进错大门,乌龙球,跑自己大门了。

  李金斗:他这个足球可以说是太清楚了。

  李伯祥:踢足球我这是一个说一个笑话,我哪说得过人家,不过球迷,金斗你是中国级的球迷,我确实是世界级的球迷。

  李金斗:世界级的。

  李伯祥:乔生你别介意,世界级的球迷就是李伯祥。

  李金斗:问世界级的问题您都知道?

  李伯祥:不用磕头。

  李金斗:还跪下呢。

  李伯祥:知道的事情多

  李金斗:问一答十,对答如流。

  李伯祥:当然了。你问我世界级球迷的事,如果老李有一样答不出来,保证你们两个马上请客,请啃西瓜皮。

  李金斗:你得吃我们吃饭。

  李伯祥:请你们喝酒。

  李金斗:全国观众都当证人。

  李伯祥:世界球迷。

  李金斗:世界杯,最早是哪一年您能说出来吗?

  李伯祥:这个您别问我不假思索,脱口而出,在上个世纪,今天是2006年,我说上个世纪1930年,76年。不说了,不说了,年头太远,还没你呢。

  李金斗:哪有我。

  李伯祥:也没他。

  李金斗:有您啦?

  李伯祥:也没我。

  李金斗:这不是废话。

  李伯祥:别看负我,我学问大之,我知道的清楚着,这是历史,1930年举行的第一届世界杯足球赛。

  李金斗:在哪一个国家,在南美。

  李伯祥:一个大西洋,这个是巴拉圭,这个国家的名字叫乌拉圭,他的首都叫蒙特,在那儿举行的第一届世界杯足球赛,绝对没错。世界级。

  李金斗:这确实是部分不错,光知道这个就是世界级了。

  李伯祥:你忘了我们相声缎子有一个,相声路好比杂货铺,要什么有什么。

  李金斗:李老师,您说第一届世界杯的胜利的是哪一个国家

  李伯祥:乌拉圭。技术也好。

  李金斗:您往自己球门里送球肯定是不行

  李伯祥:老得请客。你打算拜我为师,您不用客气。

  李金斗:我还没问完呢,您喝一口水。

  李伯祥:好。

  李金斗:您说哪个国家,排名是最高的足球队?

  李伯祥:我的看法排名最高的就是巴西足球国家队,胡捧人是不负责任,我说得是实际,不是花拳绣腿,今年18届是还没有举行完,前面17届巴西捧杯最多,我给你念念,南美有其他两个足球队,一个乌拉圭,还有一个阿根廷。这两个国家每个国家捧了两次杯,是四次,乌克兰捧了一次,法兰西捧了一次,意大利捧了三次,德国捧了三次,这是12次,剩下的5次杯都是巴西国家足球队捧杯,所以他的排名是最高的。过去捧杯还有一个规则,谁能够连续捧三届杯,这个杯就是哪些一个国家永远占有,巴西1958年在举行的第六届世界杯,那时候贝利先生才多大,才17岁。

  第二次是1962年,在智力圣地亚科,他拿得第二次,13次,没有连续,是1966年第8届在英格兰举行。

  李金斗:这是英格兰的。

  李伯祥:对,紧跟着4年之后,1990年,第九届在墨西哥举行的,这个杯不是今天这个杯。

  李金斗:大力神杯。

  李伯祥:世界杯的统称,咱们举一个例子,有一个粮食,有面,有米,核武器有原子弹,有氢弹,世界杯一个统称,叫什么,叫“女神杯”,又叫做雷米特女神杯,那个时候三次获得世界杯,结果非常不幸,这个杯叫人家偷了。

  李金斗:谁偷走了,您查查。

  李伯祥:你怎么这么气愤啊。

  李金斗:你查查我罚罚他。

  李伯祥:我经过了思考,经过我的检查,查遍了欧洲、非洲、拉丁美洲、大洋洲,直到今天我才知道。

  李金斗:你说,是谁?

  李伯祥:在你们家呢。

  李金斗:没错。十年以前这个杯在我们家放着的,各位朋友,是不是在李金斗家放着。

  李伯祥:最后这杯呢?韩乔生的家。

  韩乔生:这杯是世界足球最高荣誉,有一个球迷世界杯,今天的导演今天跟我说,今天节目当中,有一个主持人给送了,现在他还没来,您别着急,一会儿给世界朋友展示一下,世界球迷杯。

  李伯祥:这个杯也叫“世界杯”,有一个大汉,这个大力神杯,前面那个雷米特女神杯,它的排名最高,最低的是谁?世界杯派名最低的足球队。乔生你们俩今天想难为我。

  李金斗:不是难为,刚才您说什么事都知道。

  李伯祥:一般地人知道世界上派名最高的,世界上派名最低的,很少人知道。您知道吗?203名。是世界杯排名最低的,这个足球队就蒙特利亚特岛,蒙特亚赛特岛。这一届的杯结束,韩日举行的17届世界杯,那个时候排名最高的争夺战中,同时又举行排名最低的,在什么地方。在我国喜马拉雅山附近,有一个国家,叫布丹,国家的首都叫挺布,在塔尔去年,世界上排名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的争夺战。是不是国家足球队,还有蒙特塞特岛队,最后步丹国家足球队以4:0赢了他,步丹的国王马上也发了一个杯,一切两半,也叫“木勺杯”,是有这么一个木勺杯,为什么成两半了呢?表示双赢,表示和气,那个就是世界上排名最低的足球队。

  李金斗:老爷子这么大岁数,脑子真好。

  李伯祥:你们俩得请客吃饭了。

  李金斗:今天晚上你的消夜我们包了。

  李伯祥:最近晚上熬夜看球,喉咙里长盲肠验。

  李金斗:是扁桃体验。

  李伯祥:对。

  李金斗:世界之最,哪一个国家看世界杯的时候最爱唱歌?

  李伯祥:英格兰。

  李金斗:爱跳舞的?

  李伯祥:为什么爱唱歌呢?

  李金斗:您说说。

  李伯祥:因为他一激动就唱歌,这里面还有一个小小的历史,因为在1966年第8届世界杯足球赛的时候,英格兰跟德国决赛,英格兰5:1赢得了德国,英格兰就编出一个歌来叫“5:1”,这一次在德国他们到现在这么多年了,还唱这个歌,球迷只要一狂欢就唱歌这种歌,那种歌,同时还有“5:1”,最爱唱歌的球迷的国家就是英格兰,英格兰就是英国

  李金斗:还得问您。

  李伯祥:哎呀,还得学多少本事啊。

  李金斗:这是唱歌的,跳舞的呢?

  李伯祥:非洲国家,像安哥拉、加纳、突尼斯,这些国家足球队狂欢的时候就跳舞,他们的腰软,最爱跳舞的球迷国家就是非洲各国。

  李金斗:还要问问您?哪一个国家的球迷钱最多?

  李伯祥:瑞典,咱们都说实际的,热点的国家发展发达,而且离德国路途很近,比方说他打他本国,到德国去,他们的路费比我们要少得多得多得多,又节约时间又节约金钱,加上本国发展的发达,加上老百姓发展的宽裕,多高的球迷不吝啬,所以瑞典球迷有钱,虽然我也是一个球迷。

  李金斗:世界级的球迷你有钱。

  李伯祥:但是我比不上您。

  李金斗:您就是客气。他这是笑。

  李伯祥:你们家人都这么笑,别看你是大李,我是老李,我没有你富,更比不上瑞典球迷。

  李金斗:您比不上人家。

  李伯祥:我那天一盘点,我整个的储蓄,直到现在,斗子,我才有2.5亿。

  李金斗:您是富豪,2.5亿。

  李伯祥:太少了。

  李金斗:这人没水平,我的储蓄是2.5亿。

  李伯祥:两个一块的,一个五毛的。

  李金斗:最后一个问题,哪个国家的球迷最多?

  李伯祥:就按这届来说中国的球迷最多。

  李金斗:为什么中国的球迷最多呢?

  李伯祥:咱们球队没进去,包括的球队队员都在外边看球,但是的咱们的球迷最多。

  李金斗:但是下一届还得进入。

  李伯祥:下一届不光要进去,还有可能进入16强。如果他们要不成,把我派去。

  李金斗:您去也不成。最后一个问题,中国的球迷谁的胆最大。

  李伯祥:我说乔生声你怎么请来么这一位嘉宾。他是老毛病,抬杠。

  李金斗:不是抬杠。

  李伯祥:中国球迷哪一个球迷胆量最大?我喝口水,研究研究,我李伯强,走遍了天津、北京、南京、海、沈阳、哈尔滨、内蒙古、呼和浩特、海南岛,东至东南沿海,我仔细地一看,仔细地一分析,中国球迷胆子最大的……

  李金斗:谁?

  李伯祥:李金斗。你胆子最大,你一顿喝20瓶二锅头。

  李金斗:我非喝死。

  韩乔生:刚才说您的胆子,我觉得我是胆子最小的球迷,因为我半天都不敢说话。

  李伯祥:那你喝五瓶二锅头。

  韩乔生:别说五瓶,五杯我都喝不了。但是,我们观众朋友的胆量最大,现在短信息像雪片一样进入我们的电脑了。

  李伯祥:我怎么没有看到啊?

  韩乔生:这就是电子时代,一会儿我们给中国的球迷……

  李伯祥:我是世界级的球迷。

  韩乔生:我说错了,世界级球迷,李伯强老师看短信息。由于要给两位老师看,所以观众朋友稍微等一会儿。

  韩乔生:老李师傅和大李师傅,您总结那么多,但您没总结本届世界杯,您刚才说最么多的最,最大的卧底您给管朋友说,人家7年前就算好了,德国世界杯必须派一个卧底去,了解意大利足球的情况,一定要把意大利给干掉。7月1号,凌晨3点,核武器将准时引爆。

  李伯祥:马上要跟意大利比赛。卧底了解情况。就跟您知道我家有多少钱似的。

  李金斗:有多少钱不要紧,关键是要看到钱在哪放的。

  韩乔生:现在来讲都进入到高科技了时代了,什么是高科技时代,中央电视台的特点是什么,电视台是把高科技和画面结合在一起,接下来您再看看我们的仓库里面还给你们亮了一个秘密武器,这个秘密武器,您瞧我这个,这个仓库,不光有刚才那个胆子由两个电台给我们,秘密武器,您再看。

  李伯祥:看看,学点本事。

  韩乔生:你瞧这就是法国里贝里,这小子奔跑的距离,大罗就进了世界杯最多的进球,15个,罗纳尔多,这个又给您提供一条咨询了。

  李伯祥:不过,我再给你们解释一下,罗纳尔多,巴西有两个耳朵,罗纳尔多有两个耳朵,但是这个是说,罗纳尔多现在不踢了,现在罗纳尔多踢进15粒,超过德国的足球运动员,创造世界记录了,他这是累积。

  韩乔生:累积。

  李伯祥:你也踢世界杯,我也踢世界杯,有些第十届,您的三届,踢14届,我超过您,我破记录了,另外你们二位还是得跟老李学习。还有一个足球运动员,就在一次世界杯比赛,这一次当中能踢进13个球。累积的记录破了,一次踢13,现在还没有人破这个记录。

  韩乔生:哪国的?

  李伯祥:还是得跟我老李学习。

  韩乔生:您得赶紧说。

  李伯祥:还要背着书报上学,远在上世纪,1958年,那个时候你最多也就十岁的样子,你比他大5岁,这是我们大李老师。

  韩乔生:我在您两位面前。我今年好像半百的岁数还差那么几年。

  李伯祥:那个时候您也就是好像是正在练武术。1958年,就是刚才第六届世界杯足球赛,在哪儿举行?决赛在哥德堡,当时有一个法国球迷运动员,他的名字叫方丹,他就在这一次世界杯当中踢进了13,就是他不算累积就是8一次性的踢13个,到现在还没人创造,将来只能看我老李了。您不参加,我不单一次能踢13,能踢26个,我拿球往筐里扔,那是篮球了,这个有点越位,这得罚,确实得罚。

  韩乔生:昨天的比赛打了之后,“法拦西”,今天是“韩拦李”。

  李伯祥:您说话,我喝口水。

  韩乔生:趁着您喝水的机会,观众赶紧发送手机短信,赶紧抓紧时间吧。

  韩乔生:现在的很多观众朋友发来很多短信息,今天听两位老师来讲足球课,咨询课受益匪浅,不过现在很多短信息,我们要给观众朋友丰富的回报,现在看一个有关短信咨询的回报环节,王牌对王牌。

  今天的伊朗特、雅绅特《王牌对王牌》,罗纳尔多和其齐达内,现在分别是50.9%,49.1%。

  好,下面我们想一真的的环节,跟我们三个人一起喝啤酒,看世界杯,观球论英雄。

  韩乔生:昨天的青岛啤酒观球论英雄的过程当中,巴西队获比的比赛到达79%。河南、陕西、云南的观众朋友每人获得由青岛啤酒获得的精美礼品一份。

  下面看看世界杯上现在暂且缓冲一下,目的是好好喝酒看球。

  接下来带来的是欢乐世界杯的欢乐预报。

  解说:

  欢乐世界杯7月更精彩。此时会有很多大宛云集在一起。

  李金斗:好多大宛。

  韩乔生:好多观众朋友说,说了半天,杯到底在哪儿?我说了就属于球迷世界杯,央视五套那节目,在那儿热播,我们的导演马上派来了女主持人,施丹把这杯给送来了。施丹来了吗?你瞧瞧。

  来就来吧,还带什么礼品。球迷世界杯,球迷世界杯,那个杯好像给换了,这是法国赞助公司专门给中央电视台欢乐世界杯,球迷世界杯,纯金的,您瞧瞧。

  李伯祥:这也那家去了。

  韩乔生:这不拿家去。李老师,您是不是想把这杯拿走。

  李伯祥:送你们家去?

  李金斗:我不要。

  韩乔生:话说了,本届世界杯到现在最有希望拿冠军的是谁?

  李伯祥:据我看,我有点偏心,巴西足球队。

  李金斗:天时、地利、人和,德国。

  李伯祥:也有道理。

  施丹:德国、巴西都得金杯。

  韩乔生:这个是“女神杯”,巴西反正已经有女神杯,这次咱们中国球迷也是拿一个世界杯,好。

  李伯祥:中国球迷拿一个“杯”,我没有肯意见。

  韩乔生:这个给您了。

  李伯祥:还放你们家去了……

责编:张少颖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