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界杯狂欢乐坏啤酒商 球迷酒量等于一游泳池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29日 05:39 来源:

  腾讯网消息:世界杯为全世界球迷带来了欢乐,同时也带来了无限的商机。在德国,最高兴的商人要数啤酒制造商了,球迷的欢庆party中,啤酒成为必不可少的饮料。而为了满足各种庆祝活动,酿酒厂不得不在世界杯期间24小时不间断地进行工作。

  据德国《世界报》的报道,德国啤酒三巨头拉德贝尔格(Radeberger),耶弗( Jever)和 Sch fferhofer在世界杯期间每天啤酒的产量约为750万升,相当于以往一年的啤酒产量。但即使这样,这几家啤酒厂的负责人依然告诉记者,“我们还是不能完全解决球迷的‘口渴’问题。”除了这三家著名的啤酒厂外,12座城市内当地的啤酒制造商也是忙得不亦乐乎,他们的产量也普遍提到了30%到40%。拉德贝尔格啤酒厂的经理卡尔迈耶尔认为啤酒的需求量还会继续上升,他分析道,“如果德国队能够再前进一轮的话,那么啤酒的需求量还会提高10%。”

  另外,根据不完全统计,到目前为止,仅在12座世界杯城市中,啤酒的消耗量已经达到250万升,这些啤酒足可以灌满整整一座比赛用的标准游泳池。除了啤酒,香肠的消耗量也大得惊人,在12座城市中已经售出了170万根烤香肠,如果将这些香肠连起来的话,相当于我们的神州飞船在飞行时与地球之间的距离。

责编:杨硕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