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布瑞迪领军铲平魔鬼主场 美国男排3-0横扫日本

 

CCTV.com  2007年11月30日 21:31  来源:搜狐体育  
  [内容速览]北京时间11月30日下午18点35分,2007年男排世界杯在日本东京大都会体育馆进行了A组第四轮第三场的比赛争夺。暂停结束后,8号布瑞迪四号位高拉开扣球得手,美国男排将比分反超到19-18,并迫使日本男排主动请求暂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下午18点35分,2007年男排世界杯在日本东京大都会体育馆进行了A组第四轮第三场的比赛争夺。北美冠军美国男排耗时1小时30分钟,最终以3-0小胜日本男排,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5-18、27-25和25-19。

  这样,美国男排就以七胜二负的战绩,继续保留冲击北京奥运会入场券的希望。

  第一局,4号李大卫三号位近体快扣球得手,美国男排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10号塞尔曼大力跳发球直接得分,美国男排以11-9继续领先。而后,8号布瑞迪四号位单人拦网得手,美国男排以16-9再次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暂停结束后,4号李大卫连续在三号位和队友合作双人拦网得手,美国男排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8-11。此后,15号加德纳二号位高点强攻直线扣球得分,美国男排将比分改写成22-13继续领先,并迫使日本男排主动请求暂停。关键时刻,日本男排出现非强迫性失误,美国男排以25-18取得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4号李大卫三号位单人拦网得手,美国男排以4-3暂时领先。随后,4号清水邦広四号位调整强攻直线扣球得分,日本男排将比分反超到8-7,并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而后,11号松本庆彦三号位近体快扣球得手,日本男排以13-11继续领先。随着17号越川优四号位平拉开扣球直接得分,日本男排以16-15再次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暂停结束后,8号布瑞迪四号位高拉开扣球得手,美国男排将比分反超到19-18,并迫使日本男排主动请求暂停。此后,9号米勒三号位短平快扣球得分,美国男排将比分改写成22-19继续领先。随着7号山本隆弘二号位强攻打手出界,日本男排顽强的将比分迫近到24-24平。关键时刻,15号加德纳二号位调整强攻扣球得分,美国男排艰难的以27-25将局分改写成2-0。

  第三局,10号塞尔曼四号位平拉开扣球得手,美国男排以5-3占得先机。随后,1号鲍尔二号位单人拦网得分,美国男排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而后,8号布瑞迪四号位平拉开斜线扣球得手,美国男排以12-9继续领先。随着4号李大卫三号位单人拦网得分,美国男排再次以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暂停结束后,15号加德纳一号位后排进攻直线扣球得手,美国男排将比分改写成19-12。此后,10号塞尔曼四号位单人拦网得分,美国男排将比分差距扩大到22-14。随着8号布瑞迪四号位高拉开扣球打手出界得手,美国男排以24-18率先获得赛点。关键时刻,主攻10号塞尔曼六号位强攻直线扣球得分,美国男排将比分锁定在25-19,最终以3-0完胜日本男排。(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编:贾文国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