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陈忠和:女排世锦赛出征大名单最后一刻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1日 10:16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讯(记者刘静涛)还有一个月的备战时间,中国女排就将赶赴日本参加10月31日开幕的世锦赛了。昨天下午,中国女排进行了大奖赛总决赛归来后的第一次公开训练课,主教练陈忠和表示,赵蕊蕊的腿伤在逐渐好转,但现在还无法保证可以承受大赛的激烈程度,离最好水平还有差距。

  可能由于日渐临近大赛的缘故,队中的氛围显得并不轻松,陈指导也坦言最近压力很大,有些疲劳。看起来这个下午的训练主要以调整和放松为主,姑娘们先是分组练发球,之后就开始围着球馆跑圈,连一旁观看的记者也忍不住说,“天啊,她们跑了多少圈埃”发球和跑步,训练持续了将近一个半小时。

  伤员赵蕊蕊和张萍都一直在与队友一起训练,赵蕊蕊看起来神态轻松。对于赵蕊蕊目前的状况,陈忠和表示,蕊蕊正在逐渐好转,但是还远远没有达到她自己最好的水平,也与队友之间有差距,“她现在的情况还无法保证能够承受大赛的那种激烈程度。”陈忠和表示,另一名伤员张萍也是如此。

  “最近的训练还可以,有一些老毛病解决得还不理想。”陈忠和说,队员们一直没有什么时间调整和休息,因此最近这段时间比较疲惫,谈到出征世锦赛的名单,陈忠和笑着指着场上的队员们说,她们都在18人大名单里啊,但是谈到将去日本的12人名单,他则表示只有在出征前的最后一刻才能确定。中国女排将在今天获得半天的休息时间,国庆长假仍然要在训练中度过,然后她们将于10月8日前往天津进行赛前的封闭训练。

责编:晓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