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深圳晶报:我们还期待赵蕊蕊什么?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9日 19:24 来源:

  深圳晶报消息:两年两个月!从2004年3月漳州的那一刻起,赵蕊蕊一直没有停止对重返赛场的期盼,外界也一直没有停止对这位所谓“玻璃美人”的关注。内界、外界都需要精神稻草,说白了赵蕊蕊的功效无非于此。实际上,尘封多时的她除了有点“口水价值”外,究竟还有多少实用功效?我一直很迷茫。

  留住赵蕊蕊,体现了陈忠和仁义的一面。但在很多人看来,这只是一种姿态。再锋利的快刀,长期乏于磨砺,也会锈钝。人也如此!在选秀颇受挫折后,陈忠和需要的是真正的救命草,而非精神稻草。终于,家乡妹徐云丽走入他的视线,如今更成了他的一张小王牌。毫不讳言地说,除了美貌和经验,徐云丽拥有了赵蕊蕊的一切潜质——高度、技术、激情。今年已进行的5场比赛,这位年仅18岁的福建妹已经出尽了风头。徐云丽来自侨乡福清,那里的人因为热衷于漂洋过海而常常广受全球关注。徐云丽似乎也深谙诱惑眼球之道,她的灵犀一扣常常成了一场胜局的句点。

  赵蕊蕊究竟几时可以复出,这似乎已经变得不重要。女排需要顶梁柱,需要精神支柱,女排在雅典的成就验证了赵蕊蕊在与不在的无足轻重。前几场,当徐云丽一枝独秀时,全队散沙般的配合让陈忠和压根笑得不爽。仅仅一个徐云丽出彩,显然远远不够。然而,她毕竟是实实在在的一个元素。

  除了“早日康复”,陈忠和对赵蕊蕊究竟有其他什么期待,外人不得而知。我在想,历时26个月在她身上的聚焦可以休矣;对她的期待是终结的时候了。

  为了2008卫冕大计,中国女排需要的不能是虚无飘渺的期待,而是实实在在的每一步

责编:李杨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