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陈忠和正式表态 赵蕊蕊铁定参加女排世锦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0日 12:37 来源:

  华夏时报消息:本报记者徐景升报道 “玻璃”美人赵蕊蕊已经确定将缺席女排大奖赛,她会不会如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年初时所说将很难再参加世锦赛及奥运会等世界大赛?近日,主帅陈忠和终于表态,赵蕊蕊将铁定参加女排世锦赛。

  对于赵蕊蕊和张萍都因为伤病的原因而缺席女排大奖赛,陈忠和只能是无奈,因为按照他的构想赵蕊蕊和张萍是能够在世界女排大奖赛之前提前恢复搭上末班车的。

  同时,陈忠和也承认当初曾想过放弃被伤病困扰的赵蕊蕊,理由是:“毕竟长时间不能与全队合练,今后无论从技术和战术上,都很难融合到一起。”但从目前情况来看,陈忠和还是对赵蕊蕊抱有很大的信心,他表示,现在赵蕊蕊的恢复情况非常不错,比同样有伤在身的张萍还要好些。

  最后,陈忠和说:“赵蕊蕊一定会出现在世锦赛的赛场上,即便是以替补身份登场亮相。”另据了解,今天,中国女排将与来访的德国女排进行首场热身赛。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