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联盟杯-拜仁率德甲4队晋级 英超3旅全部过关

 

CCTV.com  2008年02月22日 08:39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欧洲联盟杯1/16决赛第二回合展开争夺,拜仁慕尼黑、不来梅、汉堡和勒沃库森4支德甲球队晋级,仅有纽伦堡被淘汰;而托特纳姆热刺、博尔顿和埃弗顿3支英超球队也全部晋级。点击看1/8决赛对阵>>>

  拜仁慕尼黑(德国)主场5比1大胜阿伯丁(苏格兰)。1983年的欧洲优胜者杯,拜仁曾在主场同阿伯丁互交白卷。第8分钟,托尼-克洛斯传球,波多尔斯基禁区外的射门偏出。拜仁第12分钟取得领先,梅布里禁区前犯规,卢西奥23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入网。第17分钟,波多尔斯基直传,阿尔滕托普15码处的射门被兰格费尔德扑出。

  第25分钟,范比滕头球摆渡,卢卡-托尼外围的射门被兰格费尔德扑出。随后托尼-克洛斯开出角球,卢卡-托尼的头球攻门偏出。拜仁第36分钟扩大比分,托尼-克洛斯左路任意球传中,范比滕头球破门。半场伤停补时,波多尔斯基直传,奥特尔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扑出,但卢西奥的补射打中左侧立柱。

  第47分钟,波多尔斯基传球,托尼-克洛斯禁区外的射门被扑出。第54分钟,阿尔滕托普传球,范博梅尔的远射再被扑出。第64分钟,萨尼奥尔传中,托尼-克洛斯禁区内的射门被没收。第71分钟,克洛泽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兰格费尔德勉强扑出,波多尔斯基禁区左侧10码处补射入网。

  第77分钟,替补出场的施魏因斯泰格开出角球,波多尔斯基头球破门,4-0!阿伯丁在第83分钟挽回颜面,维斯彻开出角球,洛维尔近距离头球破门。第85分钟,奥特尔传球,范博梅尔禁区外劲射左下角入网。最终拜仁以总比分7比3晋级。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卡恩;2-萨尼奥尔,3-卢西奥,5-范比滕,23-延森;16-奥特尔,17-范博梅尔,8-阿尔滕托普(75‘,31-施魏因斯泰格),39-托尼.克洛斯(69‘,20-索萨);11-波多尔斯基,9-卢卡.托尼(65‘,18-克洛泽)

  勒沃库森(德国)主场5比1大胜加拉塔萨雷(土耳其)。第11分钟,基斯林开出右侧角球,巴巴雷茨6码处头球破门。第13分钟,施奈德直传,基斯林挑过门将后射入空门。第22分钟,巴内塔传球,巴巴雷茨12码处劲射破门。第55分钟,施奈德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扑出,突尼斯后卫哈朱伊6码处补射破入网。第60分钟,施奈德射入点球。第87分钟,哈朱伊禁区内手球犯规,巴鲁索点球一蹴而就挽回颜面。勒沃库森以总比分5比1晋级。

  不来梅(德国)客场1比0小胜布拉加(葡萄牙)不来梅(德国)客场1比0小胜布拉加(葡萄牙)。第78分钟,丹尼尔-延森快速反击中传球,替补出场的克拉什尼奇禁区边缘外劲射右下角入网。不来梅以总比分4比0晋级。

  汉堡(德国)主场0比0战平苏黎世(瑞士)。汉堡以总比分3比1晋级。

  纽伦堡(德国)主场2比2战平本菲卡(葡萄牙)。第59分钟,查里斯特亚斯凌空抽射从奎姆双腿间穿过入网。第66分钟,萨延科挑射破门。本菲卡在最后时刻由卡多索(89分钟)和迪-马利亚(补时第2分钟)各进一球成功翻盘。纽伦堡以总比分2比3被淘汰。

  埃弗顿(英格兰)主场6比1大胜布兰(挪威)。第35分钟,卡希尔传球,雅库布15码处弧线球破门。第41分钟,阿尔特塔传球,安迪-约翰逊右路禁区边缘外射入远角。第54分钟,皮纳尔直传,雅库布12码处推射破门梅开二度。客队第60分钟扳回一城,摩恩25码处劲射破门。第70分钟,皮纳尔传球,阿尔特塔20码处吊射破门。第72分钟,皮纳尔传中远点,雅库布近距离破门上演帽子戏法。第92分钟,皮纳尔完成助攻帽子戏法,安迪-约翰逊25码处劲射破门。埃弗顿总比分8比1晋级。

  托特纳姆热刺(英格兰)主场1比1战平布拉格斯拉维亚(捷克)。第7分钟,贝尔巴托夫禁区边缘控球,跟进的奥哈拉左脚劲射打中拉特卡后偏转入网。客队第50分钟扳平比分,普迪尔传中,克拉伊希克远点破门。热刺以总比分3比2晋级。

  马德里竞技(西班牙)主场0比0战平博尔顿(英格兰)。博尔顿总比分1比0晋级。

  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主场2比1取胜泽尼特(俄罗斯)。第31分钟,前皇马门将迭戈-洛佩斯的失误让对方射入空门。第47分钟,施洛科夫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75分钟,弗朗哥12码处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82分钟,希尔累计两张黄牌也被罚下,客队仅剩下9人应战。第90分钟,托马森的进球将总比分追成2比2平,但泽尼特仍凭借一个关键的客场进球晋级。

  赫塔菲(西班牙)主场3比0完胜雅典AEK(希腊)。第45分钟,孔特拉右路传中,格拉内罗远点6码处头球破门。第82分钟,孔特拉射入点球。第84分钟,孔特拉传球歪打误撞,布劳略劲射破门。赫塔菲以总比分4比1晋级。

  佛罗伦萨(意大利)主场2比1取胜罗森堡(挪威)。第38分钟,多纳德尔传球,里维拉利禁区边缘低射右下角入网。第81分钟,帕斯奎拉传中,卡西亚6码处劲射破门。尽管尤瑟夫-科尼在第88分钟扳回一城,但佛罗伦萨仍以总比分3比1晋级。

  马赛(法国)客场0比2不敌莫斯科斯巴达(俄罗斯)。尽管帕夫耶琴科为主队梅开二度,但马赛仍以总比分3比2取胜。

  流浪者(苏格兰)客场1比1战平帕纳辛奈科斯(希腊)。双方总比分1比1战平。第81分钟,诺沃8码处劲射破门帮助流浪者以客场进球多优势晋级。

  埃因霍温(荷兰)客场2比1取胜赫尔辛堡(瑞典)。第47分钟,巴卡尔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封堵,泽内维尔德低射破门。第65分钟,巴卡尔右路妙传助攻拉佐维奇破门。卡斯坦第81分钟挽回颜面。埃因霍温以总比分4比1晋级。

  波尔多(法国)主场1比1战平安德莱赫特(比利时)第34分钟,查特勒弧线球射门入网。波尔多第71分钟扳平比分,米库左路传中,卡维纳吉抢点破门。随后波尔多的特雷莫里纳斯和查尔梅先后被罚下。安德莱赫特以总比分3比2晋级。

  里斯本竞技(葡萄牙)客场3比0完胜巴塞尔(瑞士)。第2分钟,穆蒂尼奥传球,佩雷尼亚12码处劲射破门。第41分钟,里德森扩大比分。第51分钟,维罗索开出角球,里德森近距离梅开二度。里斯本竞技以总比分5比0晋级。

更多新闻

联盟杯1/8赛对阵:拜仁遇劲旅 佛罗伦萨战埃弗顿
拜仁老帅将携手瑞士 希斯菲尔德首次执教国家队
[德甲]拜仁慕尼黑3:0汉诺威 托尼护球[图]
6轮首胜汉堡走出范德法特阴影 承认冠军属拜仁
拜仁高调走出"冬眠" 帽子戏法射手竟然不是最佳
拜仁功臣乐极生悲 托尼意大利家中失窃金靴被盗
云达不莱梅完成重要续约 拜仁慕尼黑挖角遭失败

责编:卢芳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