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弗格森称已抢占先机 里昂阵中一人得爵爷青睐

 

CCTV.com  2008年02月21日 08:48  来源:新浪体育  
[内容速览]  费迪南德赛前说争取做到不失球,可惜曼联防线没能做到,弗格森赛后安慰弟子们不是他们犯了错,而是本泽马太厉害了。”  关键时刻弗格森的换人起到决定性作用,纳尼和特维斯两个替补球员让球队全身而退。

  新浪体育讯 1-1的比分证明曼联完成了任务。做客法甲六年霸主的里昂主场保持不败,还取得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这意味着红魔回到老特拉福德只需0-0就能淘汰对手晋级八强。英超三支首回合打平的球队中,曼联形势比阿森纳(主场被逼平)和切尔西(客场0-0无进球)都要好。

  曼联与里昂在欧冠中交手次数不多,但是故事很多。0405赛季客场2-2主场2-1,值得一提的是弗格森在老特拉福德度过了自己执教曼联的第1000场比赛。不过当时曼联被里昂抢走了小组第一,不得不在淘汰赛首回合就遇上强大的AC米兰,最终两个0-1被红黑军淘汰。今天的比赛也很关键,尤其是本泽马为主队打开僵局后,曼联本赛季欧战不败金身岌岌可危。幸好特维斯在终场前打进扳平球。

  “绝对至关重要的进球!”弗格森语气很重,因为这个进球背后还有更大意义。“我们一次又一次在比赛最后时刻进球,纯粹是队员们的意志品质发挥了作用,他们脑子里想着战斗到最后。所以曼联展现出强大的意志力,把局势拉回到平手。”事实上前90分钟较量之后天平已经向曼联倾斜,官方网站毫无隐晦称:里昂的战斗难度升级了。

  费迪南德赛前说争取做到不失球,可惜曼联防线没能做到,弗格森赛后安慰弟子们不是他们犯了错,而是本泽马太厉害了。“失球真的跟后卫没什么关系,本泽马那家伙太厉害了,一个神奇的射门,我当时认为我们已经控制了局势。里昂的进球打击了我的球员,然后他们防守也做的不错,给我们(扳平比分)制造很大困难。”

  关键时刻弗格森的换人起到决定性作用,纳尼和特维斯两个替补球员让球队全身而退。“纳尼用他的速度和传中给对方制造了真正威胁,还有特维斯的进球非常棒。曼联踢得不算华丽但是整体表现不错,我们配得上这个结果。”

  双方第二次争夺将在3月4日的老特拉福德进行,一战定生死。“现在曼联要做的是在老特拉福德展现出我们的水平,我们获得了一个客场进球,这是很大的优势,我敢肯定届时老特拉福德的气氛会非常非常热烈,我们期待第二回合。”

责编:钱睿斌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