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冠军杯-帕托再伤门框保佑 AC米兰客场逼平阿森纳

 

CCTV.com  2008年02月21日 08:27  来源:新浪体育  
[内容速览]  阿森纳(4-4-2):1-莱曼/3-萨尼亚,5-图雷(7'森德罗斯),10-加拉,22-克利希/27-埃布埃(89'沃尔科特),16-弗拉米尼,4-法布雷加斯,13-赫莱布/25-阿德巴约,9-爱德华多(74'本特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20日19时45分),欧洲冠军杯1/8决赛首回合开始另外4场角逐,阿森纳主场0比0被AC米兰逼平。开场不久,阿森纳中卫图雷因伤下场。下半时,AC米兰中卫内斯塔与前锋帕托也先后受伤被换下,这是帕托获得出场资格后第二次负伤。阿德巴约终场前顶中横梁。

  温格更换4名首发,错过足总杯的阿德巴约与弗拉米尼回到阵中,两名边卫换作克利希与萨尼亚,在AC米兰有过一段不成功经历的门将莱曼面对旧主。帕托及时伤愈上演冠军杯处子秀,门将卡拉奇虽然食指骨折,但还是首发出场,老队长马尔蒂尼打左后卫。

  开场不到5分钟,帕托左肋胸部停球,在禁区角上挑过法布雷加斯,距门18米处右脚凌空抽射打在图雷身上偏出近门柱,图雷似乎在封堵时扭伤膝盖,到场外接受治疗。皮尔洛左侧开出角球,马尔蒂尼前点头球一蹭被莱曼单手托出,莱曼随后得球大力掷过中圈,阿德巴约突入禁区右侧,奥多背后及时下铲破坏出底线,法布雷加斯开出角球,阿德巴约尝试倒挂金钩踢中卡拉泽面门,丹麦籍主裁判拉尔森提出口头警告。

  图雷已经无法回到场内,森德罗斯替补出场。第9分钟,阿德巴约禁区前沿分球,埃布埃右路传出弧线球,阿德巴约在内斯塔紧逼下距门7米处没有顶上力量,卡拉奇将球没收。第13分钟,萨尼亚右路长传,爱德华多后点距门9米处倒地左脚凌空扫射踢空。

  此后双方陷入拉锯战,加拉第23分钟外围低射偏出左门柱。第25分钟,法布雷加斯中圈长传,阿德巴约突入禁区右侧倒地铲射打飞。第30分钟,加图索被赫莱布踩伤左小腿,好在随即又回到场内。

  卡卡中路直传,帕托追球时手推萨尼亚背部,萨尼亚倒地与出击倒地拿球的莱曼相撞,莱曼找帕托理论,主裁判拉尔森黄牌警告帕托。第36分钟,阿森纳打出流畅配合,弗拉米尼右肋分球,埃布埃下底扣过马尔蒂尼回敲,弗拉米尼前点距门13米处推射近角被卡拉奇没收。

  阿德巴约禁区中央接应左路传中,但在卡拉泽紧逼下没有顶正。阿森纳第42分钟错过良机,赫莱布左路直传,阿德巴约横推中路的法布雷加斯,但球给得有些靠前,否则法布雷加斯将在禁区内形成单刀!随后,法布雷加斯右侧禁区边缘低射被马尔蒂尼挡出。第44分钟,弗拉米尼左路巧妙转身摆脱切入禁区,左脚小角度似传似射被卡拉奇单手封堵,弗拉米尼在后卫围困下倒地,主裁判拉尔森叫他赶快起身。

  下半时开始5分钟,内斯塔因伤被扬库洛夫斯基换下,看上去他伤在腹股沟,马尔蒂尼改打中卫。法布雷加斯左侧开出角球,卡拉泽门前被动胸口一挡,球堪堪偏出左门柱!第52分钟,阿森纳错过更佳机会,赫莱布右侧内切摆脱皮尔洛,埃布埃在禁区边缘推射紧贴左门柱而出!

  AC米兰门前风声鹤唳。第53分钟,爱德华多直传禁区,赫莱布捅到左侧,阿德巴约在门前8米处右脚低射入右下角,但他已经越位在先。1分钟后,法布雷加斯传球被西多夫挡入禁区,卡拉奇及时出击,在阿德巴约脚下将球救下!第55分钟,马尔蒂尼没能留住阿德巴约的脚下球,爱德华多得球与赫莱布作快速二过一配合,在禁区边缘倒地左脚射门打飞。

  抵挡住对方一阵猛攻后,AC米兰缓过劲来。第63分钟,西多夫中路回敲,卡卡准确分到禁区右侧,无人盯防的奥多没有第一时间起脚,结果在门前12米处右脚抽射偏出近门柱。第69分钟,奥多右路长传,卡卡与加图索配合后,在右肋距门27米处低射偏出右门柱。

  森德罗斯绊倒卡卡,被黄牌警告。第71分钟,皮尔洛中路突破,球折射入禁区,帕托人丛中强行突破,球击中森德罗斯上臂,球最终出了底线,主裁判拉尔森判帕托犯规。

  爱德华多接到阿德巴约传球,却射向了角旗方向,随后他被丹麦小将本特纳换下。第75分钟,本特纳左路传球被后卫挡到中路,法布雷加斯在门前27米处右脚低射被卡拉奇倒地没收。

  帕托带球突破时鞋钉被绊受伤倒地,阿森纳主动将球踢出界外,主裁判拉尔森招呼担架进场,帕托右脚踝被缠上绷带,吉拉迪诺替补出场(点击观看帕托受伤视频)。第81分钟,埃布埃切入禁区右侧,突破扬库洛夫斯基倒地,但主裁判拉尔森明察秋毫,黄牌警告埃布埃假摔。卡卡随后禁区左侧突破,森德罗斯及时下铲破坏。第82分钟,本特纳禁区内争顶,阿德巴约在门前20米处停球右脚凌空抽射,但角度太正被卡拉奇抱住。

  西多夫被埃莫森换下。第87分钟,皮尔洛左侧开出角球,吉拉迪诺前点头球一蹭被莱曼没收。第89分钟,赫莱布禁区左侧回敲,本特纳在门前11米处左脚抽射打飞!埃布埃被沃尔科特换下。第90分钟,皮尔洛超远距离任意球偏出。补时阶段第4分钟,沃尔科特右路传中,阿德巴约后点距门4米处冲顶击中横梁(点击观看视频)!阿森纳最终无奈地接受平局。

  阿森纳(4-4-2):1-莱曼/3-萨尼亚,5-图雷(7‘森德罗斯),10-加拉,22-克利希/27-埃布埃(89‘沃尔科特),16-弗拉米尼,4-法布雷加斯,13-赫莱布/25-阿德巴约,9-爱德华多(74‘本特纳)。

  AC米兰(4-3-2-1):16-卡拉奇/44-奥多,13-内斯塔(50‘扬库洛夫斯基),4-卡拉泽,3-马尔蒂尼/8-加图索,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22-卡卡,10-西多夫(86‘埃莫森)/7-帕托(77‘吉拉迪诺)。

 

责编:钱睿斌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