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AC米兰迎回关键先生 马队点出枪手阵中非凡一人

 

CCTV.com  2008年02月21日 08:20  来源:新浪体育  
[内容速览]  ”  安切洛蒂接着说道:“我尊重温格教练,他把阿森纳建造得很好,他引进了很多年轻的球员。”  马尔蒂尼特别提到了阿森纳的阿德巴约,他说:“阿德巴约是一位独一无二的球员,他跑动很多,同时又技术出色,很难找到一位像这样的球员,现代的球员很少拥有这样的特点。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将在当地时间今晚客场对阵阿森纳,开始冠军杯淘汰赛之旅,这并不是一场好打的比赛,尤其是在AC米兰面临“门荒”的情况下,迪达在上周受伤,随后卡拉奇又传出手指受伤,他的伤情也成了人们最关注的话题。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特别谈到了卡拉奇的情况,他说:“我们不会不惜代价让卡拉奇上场,只有他能够比赛了,我们才会让他上场,手指对于门将来说非常重要,所以我们会认真评估他的伤情。不过一场比赛决定性的因素不是门将,只要你打好了,门将怎样并不重要。我们将在赛前的热身看看卡拉奇的情况,他本人告诉我他现在已经没问题了,但是让我们还是再等等,我们不想在今天的训练中冒险,如果他不能在明天赛前的热身时恢复,那么菲奥里将上场,我不认为这是一个问题,我不会因此而睡不着觉,我信任菲奥里。”

  另一个引人关注的球员是帕托,对于他,安切洛蒂的回答更加肯定一些:“帕托现在的情况很好,他有可能上场,因为他伤愈了,不过他之前没有进行太多的训练,不在最佳的状态上,但是他的伤势已经没有问题了。”

  对于本场比赛,安切洛蒂展望道:“这是一场艰苦而势均力敌的比赛,AC米兰的确不在最佳状态,但是考虑到一段时间以来面临的频密赛事,这也是正常的,但是面对冠军杯的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就像我们过去所做的那样。阿森纳是一支崇尚进攻风格充满激情的球队,而且打法漂亮,跑动积极,我认为AC米兰必须打出属于自己的比赛,不能把主动权交给对方。”

  安切洛蒂接着说道:“我尊重温格教练,他把阿森纳建造得很好,他引进了很多年轻的球员。这场比赛,我们需要勇气、个性和谦逊,勇气和个性是这场比赛的关键,就像我们上赛季对阵拜仁慕尼黑和曼联一样。”

  安切洛蒂还谈到了英国足球,他说:“近来英格兰足球的环境改变了很多,球迷骚乱大大减少,很多球队建了新的球场,在酋长球场这样一座壮观的球场内踢球将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此外他表示,“在我球员和教练的职业生涯,我从未来到过伦敦,这是一次美好的经历。”

  队长马尔蒂尼表示:“阿森纳是一支拥有激情的球队,这些年他们的成绩更加稳定,与上赛季相比,本赛季的阿森纳更加难打,他们不同于利物浦,他们喜欢地面球,很少长传,这是一场年轻的球队与不太年轻的球队之间的较量,但是事实证明AC米兰知道如何通过年轻球员和经验丰富的球员一起赢得比赛。”

  马尔蒂尼特别提到了阿森纳的阿德巴约,他说:“阿德巴约是一位独一无二的球员,他跑动很多,同时又技术出色,很难找到一位像这样的球员,现代的球员很少拥有这样的特点。”

  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也接受了采访,他说:“很高兴能够在初春来到这里,参加冠军杯16强的比赛,我们在过去的6年里都打进了冠军杯八强,我们希望这一次历史仍能延续。这场比赛我们将重新拥有西多夫,他是一个关键的球员,通常AC米兰打得出色的时候,就是西多夫发挥出色的时候。我们现在全队除了罗纳尔多和迪达都可以比赛。”

  强队的过早相遇令人惋惜,加利亚尼说:“我们和国际米兰面对的是两支强大的英格兰球队,每个人都认为他们会夺得小组第一而不会遭遇我们,但人们都错了,无论如何我们拿到小组第一是我们的既定目标,6年来我们获得了7次小组第一--因为02/03赛季还有第二阶段的小组赛。”

  加利亚尼借机对于冠军杯的抽签制度提出了质疑:“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依然要说抽签应该采取网球的方式(设抽签种子队),以避免强队过早相遇,现在,小组赛有三场强强对话,三支意大利球队都在其中,有的强队将在16强战之后就打道回府,却有一些实力稍逊的球队将晋级。”

  附:AC米兰人大名单:

  门将:卡拉奇,菲奥里,奥弗雷迪;

  后卫:卡福,马尔蒂尼,内斯塔,卡拉泽,西米奇,扬库洛夫斯基,法瓦利,博内拉,奥多;

  中场:卡卡,埃莫森,加图索,西多夫,古尔库夫,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布罗基;

  前锋:吉拉迪诺,因扎吉,帕托

相关阅读:

欧冠组图:阿德巴约错失绝杀 阿森纳战平AC米兰
米兰阿森纳上演技术流对抗 红黑灵魂PK新魔兽
两天才缺阵锋线捉襟见肘 米兰死掐哀兵阿森纳
温格低调称阿森纳比AC米兰稍弱:胜算只是4成半
卡卡:转会只有六球队可去 阿森纳风格令人欣赏
米兰门将离奇受伤 四年未出赛老将望战阿森纳

责编:钱睿斌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