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安帅承诺主场呈现全新米兰 两大将伤情乃虚惊

 

CCTV.com  2008年02月21日 08:17  来源:新浪体育  
[内容速览]  AC米兰客场0-0战平阿森纳,尽管从没有拿到客场进球,两回合的比赛来看这也不算是一个很完美的结果,但对于目前这样一支状态不足的AC米兰来说,已经是相当不错了。”  评价这场比赛,安切洛蒂分析说:“由于阿森纳的防线放空能力不错,因此我们使用帕托,希望他的速度能够给阿森纳的防线带来一些麻烦。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0-0战平阿森纳,尽管从没有拿到客场进球,两回合的比赛来看这也不算是一个很完美的结果,但对于目前这样一支状态不足的AC米兰来说,已经是相当不错了。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提醒队员们,还有另外90分钟的比赛在等着他们:“这并不是一个保险的结果,我们今天非常努力,我们本来可以做得更多,但阿森纳的确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知道第二回合我们也将面对着压力,但是我们无论如何希望能够晋级。”

  评价这场比赛,安切洛蒂分析说:“由于阿森纳的防线放空能力不错,因此我们使用帕托,希望他的速度能够给阿森纳的防线带来一些麻烦。我们或许在进攻方面还应该做得更好一点,但阿森纳90分钟里都在拼抢给我们压力,我们原本需要更多的控球分球,但事实上,我们更多采取了破坏的战术。等到第二回合,你们会看到一支全新的AC米兰,因为本场一些球员还没有完全恢复,届时他们将有更好的状态。”

  国际米兰上轮0-2不敌英超排名第五的利物浦,而AC米兰本轮客场逼平了英超领头羊阿森纳,尽管有记者提及这一问题,安切洛蒂不愿对此进行更多的比较:“面对这些重大赛事,成熟的球队做得更好,但每场比赛都有自己不同的故事,无法类比。”

  卡卡在本场比赛中被对方冻结,他在赛后说:“帕托上场后,我们还需要进一步加深默契,不过在这方面已经做得不错了,我们还有时间进一步磨合。我已经可以想象回到圣西罗在8万球迷面前比赛的情形,届时在球迷的支持下,我们肯定会表现得更加积极。从个人的角度讲,我利用这些天的训练恢复了一些,膝盖的感觉也很好,但是我还需要找到比赛的节奏。”

  帕托和内斯塔在比赛中先后受伤下场,不过看来只是虚惊一场,加利亚尼介绍说:“帕托只是一般的抽筋(点击观看帕托受伤视频),内斯塔则是有了一些伤痛的征召,保险起见被换下场,他们的伤都并不严重。”安切洛蒂也介绍,“帕托的问题都不大,内斯塔还得再看看,不过我不认为他们会缺席周末对巴勒莫的比赛。”

相关阅读:

欧冠组图:阿德巴约错失绝杀 阿森纳战平AC米兰
AC米兰不惧枪手青春风暴 卡卡:我们无路可退
米兰巨头自曝离奇收购 愿拿三张门票换德罗巴
米兰阿森纳上演技术流对抗 红黑灵魂PK新魔兽
两天才缺阵锋线捉襟见肘 米兰死掐哀兵阿森纳
门将中邪周:枪手主力白日遇鬼 米兰门神诡伤

责编:钱睿斌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