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塞维利亚曾主动接触 穆里尼奥开天价婉拒

 

CCTV.com  2008年02月19日 08:3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内容速览]  签约穆里尼奥是否正确姑且不提,拉波尔塔至少有一件事是做对了,那就是早早与葡萄牙人预签一份合同。“我们当时通过一个中间人与穆里尼奥取得了联系,我们很欣赏他的执教风格,他也表示愿意执教塞维利亚,但很遗憾,他的年薪实在是太高了。

  签约穆里尼奥是否正确姑且不提,拉波尔塔至少有一件事是做对了,那就是早早与葡萄牙人预签一份合同。本赛季欧洲豪门俱乐部的帅位普遍不稳,虽然瓦伦西亚与托特纳姆热刺都已经找到了新帅,但就在目前,至少还有AC米兰与利物浦随时都可能进入教练市场——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其实巴塞罗那下手已经不算早了,去年10月,穆里尼奥就已经接到了一份邀请,那时距离他被切尔西解雇仅过去了一个月。

  向穆里尼奥伸出橄榄枝的是上赛季联盟杯冠军塞维利亚,当时他们的主教练胡安德被托特纳姆热刺挖走,主席德尔尼多第一个想到的继任者就是穆里尼奥,不过很遗憾,穆里尼奥显然是看不上这家欧洲足坛新贵,葡萄牙主教练虽然没有直接拒绝,却开出了年薪1000万欧元的天价,德尔尼多只能放弃并将代理主教练吉梅内斯扶正。

  “我们当时通过一个中间人与穆里尼奥取得了联系,我们很欣赏他的执教风格,他也表示愿意执教塞维利亚,但很遗憾,他的年薪实在是太高了。”德尔尼多在近日接受俱乐部官方网站采访时透露了这段往事,“不过现在看来这也没什么,吉梅内斯干得很好,他已经获得了信任。”

  有趣的是,穆里尼奥方面却矢口否认曾与塞维利亚有过接触,就在德尔尼多抱怨穆里尼奥要价过高一天后,葡萄牙人的经纪人之一、帕拉梅斯表示自己很纳闷德尔尼多为什么会这么说。“我认为这是一个误会,因为我们根本就没有接到过塞维利亚的邀请,我不知道他所说的‘中间人’是谁,也许他根本就不了解足球,如果不是这样,他怎么会不知道究竟谁才是穆里尼奥的经纪人呢?”帕拉梅斯讽刺道,“就因为这一点,穆里尼奥就不可能加盟塞维利亚,因为他不可能与一个不懂足球的主席共事。”

责编:贾文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