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弗格森提醒曼联不能自满:欧冠比足总杯更重要

 

CCTV.com  2008年02月19日 08:26  来源:网易体育  
[内容速览]   “当我选择对阵阿森纳的出场阵容时,我不得不考虑对阵里昂的比赛,因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意义更大。”弗格森承认,冠军联赛比足总杯更加重要

    网易体育2月18日消息

  曼联在上周末的足总杯第五轮中4-0大胜劲敌阿森纳,目前红魔阵中可谓士气高昂,但是曼联主帅弗格森提醒自己的弟子,冠军联赛比足总杯更加重要,本周中作客里昂,他们绝对不能大意。

  弗格森认为,曼联在上周大胜阿森纳的足总杯的演出堪称完美,但是他告诉自己的队员,冠军联赛16强淘汰赛对阵里昂的比赛意义更大。为了备战本周中对阵里昂的比赛,弗格森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收起了C罗、吉格斯及特维斯三名主力。

  “当我选择对阵阿森纳的出场阵容时,我不得不考虑对阵里昂的比赛,因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意义更大。”弗格森认为,冠军联赛的重要性高于足总杯。“就目前的情况来说,对阵里昂的冠军联赛比对阵阿森纳的足总杯更加重要。”

  “我们希望在欧洲赛场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觉得今年我们有很大的机会夺冠,但是我们首先要淘汰里昂。里昂已经连续7年成为法甲冠军,这是一项神奇的记录,尽管他们先后失去了迪亚拉、阿比达尔、埃辛及维尔托德等球员,但是他们仍能培养出优秀的球员顶替离去的球员的位置,因此这肯定会是一场恶战。”

  “进入冠军联赛淘汰赛阶段,每场比赛肯定都会是恶战,希望我们可以顺利晋级取得比上赛季更好的成绩。”

  曼联目前需要三线作战,红魔仍有机会争夺英超联赛、足总杯及冠军联赛三项锦标,弗格森觉得,以曼联球员目前出色的状态,他们绝对有能力应付好三线作战的压力。

  “我们即将迎来多场比赛,冠军联赛会令你的赛程安排变得更加紧密,但是现在我们没有伤病,我们将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前往里昂,这几乎是本赛季我第一次拥有这么完整的阵容。”

责编:贾文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