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安帅盛赞因扎吉伟大成就 期待世俱杯有精彩表现

 

CCTV.com  2007年12月05日 08:54  来源:网易体育  
  [内容速览]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杯小组赛D组开始最后一轮角逐。同组另一场比赛,顿涅斯克矿工主场1-2不敌本菲卡,这样凯尔特人积9分以小组第二出线。安切洛蒂赛后盛赞了大因扎吉的表现,同时他相信这场胜利将提升米兰征战世俱杯的信心。

    网易体育12月5日消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杯小组赛D组开始最后一轮角逐。AC米兰主场1-0击败凯尔特人。此役之后,米兰积13分以小组首位出线。下半场第69分钟,大因扎吉攻入比赛唯一进球。这粒进球使得大因扎吉的欧战进球达到63球,从而超越德国传奇射手盖德-穆勒,成为欧战进球最多的球员!同组另一场比赛,顿涅斯克矿工主场1-2不敌本菲卡,这样凯尔特人积9分以小组第二出线。

    安切洛蒂赛后盛赞了大因扎吉的表现,同时他相信这场胜利将提升米兰征战世俱杯的信心。“大因扎吉今晚实现了一个伟大的成就,他证明了自己依旧是一位优秀的射手,”安切洛蒂说道。米兰收获小组第一,这使得他们将在下一阶段淘汰赛第二回合主场作战,“今晚我们在上半场表现一般,但下半场我们加快了进攻节奏。”

    安切洛蒂继续说道:“这个赛季我们有许多目标,赢得小组第一对我们非常重要,因为我们以正确的方式进入到了下一轮。当然,我们也会信心十足的出战世俱杯。”米兰明天将飞赴日本参加世俱杯,根据赛程安排,米兰将在12月13日参加半决赛。“欧洲俱乐部在日本的表现总是很糟糕,我们上一次也是在那里输了球,”安切洛蒂表示。

    “世俱杯对南美球队来说是一个展现自己实力的良好舞台,这一次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因为我们期待能取得好成绩。”安切洛蒂说道。今年的世俱杯,米兰很有可能遭遇老对手博卡,对此安切洛蒂表示:“博卡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他们防守很一般,但进攻却非常非常强悍。这样的对手,真的不太好对付!”

责编:张鑫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