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梅西二次救驾 不来梅1比1巴塞罗那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9日 08:16 来源:

  新京报消息:(记者 毛小东)普约尔误摆乌龙,埃托奥重伤下场,看起来巴萨将迎来一场令人失望的比赛。不过,好在有天才梅西在终场前的世界波,巴萨最终在客场1比1逼平了不来梅。

  “拯救者梅西!”《世界体育报》高度评价了阿根廷小将的贡献。当罗纳尔迪尼奥在不来梅后卫面前迷失时,当埃托奥被担架抬到了更衣室时,梅西站了出来。

  还是在下半场第65分钟,里杰卡尔德重复了上赛季客战不来梅时的换人。上次梅西替补上场后创造了制胜点球,这次他在第89分钟用魔术左脚粉碎了不来梅球迷庆祝的机会。

  门将巴尔德斯坦言,“最后时刻的平局十分重要,这更像是一场胜利。”不来梅主帅沙夫则难以接受,“我们踢得很好,我们本应获得一场胜利,但结局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美好。”

  此役过后,积4分的巴萨已经在A组积分榜上退居第二,两连胜后的切尔西暂列小组第一。下月18日,两队将会在斯坦福桥球场上演巅峰对决。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