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翔出征美国无缘健康跑 飞人力争跑进13秒10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5日 14:51 来源:

   新晚报消息:原本昨日就要前往北京,准备即将开始的美国两站赛事,但由于大使馆还没有通知办签证的事宜,刘翔师徒也随之推迟了前往北京的时间。不过,这丝毫不会影响他们对比赛的计划安排。

  孙海平表示,这次去美国,主要是想让刘翔在高水平选手的带动下,稍微跑出些成绩来。“美国优秀跨栏选手肯定都会出战,我想刘翔在这样的刺激下,应该可以跑到13秒10以内。”由于正在备战大赛,作为“纽崔莱”健康跑形象大使的刘翔,将无法来哈参加将于6月3日举行的健康跑了。

  “飞人”刘翔今年成为“安利纽崔莱”全球形象大使,但由于在备战北京奥运会和各种大赛,无法亲临健康跑现场,健康跑的推广大使王军霞解释说:“刘翔现在是现役运动员,他还要通过不停的训练和比赛争取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